2017年9月20日星期三

老子有钱



动作多多的国内著名女商人哈斯米查,又有出类拔萃的好料,呈献在八卦国人的眼前。这回来自霹雳州的单身贵族在网络视频上越玩越过瘾,居然拍了一段令麻甩佬非非之想的坐浴缸短片。不过粉红美女不是洗澡,却是坐在放满钞票金银珠宝的浴缸,炫耀财富摆pose,让民众看得心痒难耐,赢来坊间热议。

粉红女商人以化妆品生意起家,据说生意越做越大,生性高调的她,最近频频在媒体占据不少版位,这桩坐在钞票浴缸令人惊艳的噱头,呕心沥血的动作,着实符合她那高姿态的性格。

然而,美女商人这一招,不但遭轰得流汗,也让人对她高调炫耀钱财为她担心,所谓钱财不露脸,可是这名有钱女商人却把花花绿绿的钞票,当着玩具在大众的眼前出现…….

炫耀自己大富大贵腰缠万贯,似乎把自己推向危险的境界。从前那些穿着阿伯短裤和圆领汗衫的路人,很多都是钱财不露脸的富豪。或者这个年代是要告诉全世界自己是有钱人才爽才够威,才会出现不少意欲大事炫耀老子有钱的疯狂举止咧。

实际上,粉红女郎就曾经钱财露脸而遭当局追讨420万消费税,不过好个哈斯米查在庭上认罪后,轻松缴还罚款,足见她的财富可谓不简单。

不久前,媒体曾报道她竞标霹雳州超红车牌AKU 8055,谐音“我是老板”,然而,纵然她曾表示志在必得,有关的红车牌却落在一名只花了74千令吉标得,看来粉红女郎并没有下足子弹去争夺这个AKU BOSS喔。

实际上,粉红女商不久前为了炮红,还自资灌录MV,发布曲风轻快、歌词简单的歌曲,配以婀娜多姿的舞步和搞笑多变的表情,让坊间看傻眼。

哈哈,有钱就可任性,不是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