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1日星期一

OMG



日前占据国内各大媒体报章的封面头条,是让民众空前震撼的人面兽心色魔淫父,居然把自己未成年的亲生女儿当性奴发泄其兽欲,自从和妻子离婚后,每天早午晚三次强奸和鸡奸该名15岁的同住女儿,成为人神共愤的乱伦性侵性虐待恶行。

这名无耻兽父涉嫌多次强奸鸡奸亲生女儿一案,36岁被告日昨俯首认罪,623项控状罪名成立,被判12463年监禁及鞭笞24鞭,所有刑罚同期执行,意味着被告服刑期为48年!

而且,最夸张的,就是被告是于今年8月初被控上庭,却因为控状逾600项,控方花了2天时间才完成检控程序!

如此惊世骇俗的奸污案,受害者不但是自己的亲生女儿,而且其性欲超强得每天如准时吃药般,一天三次任由无情地蹂躏,却不曾哼过一声求救的呼喊,着实是令坊间满腹狐疑的故事。

或者,这宗让国内外看傻眼的乱伦奸污案,看来是空前绝后的判决,让这名正值壮年的狼父锒铛入狱达12千多年,纵然坐上10辈子的死牢,也还不清无耻兽行的恶习。

不过,随着法官也宣判所有刑罚都同时执行,狼父只需坐活牢48年和打鞭思过,84岁出闸重见天日后,是否已改过自新,或是困兽的凶徒,摇身成为更具杀伤力色魔怪兽!

如此说法并非妖言惑众耸人听闻,实际上最近有一名因强奸罪入狱服刑12年的狼父,出狱后竟然死性不改又强奸只有7岁的孙女儿,简直把身边的女性视为发泄兽欲的猎物。

实际上,同一个时候,国内媒体曾大事报道国内另一宗惊人的奸污乱伦案,两名豆蔻年华的少女在同一个屋檐下,长期遭受自己的祖父、父亲、及两名叔叔四人性侵奸污,导致其中14岁的妹妹因此怀孕而东窗事发,揭发这出人神共愤的乱伦悲剧,让坊间哗然!

OMG,这是什么世界? 人兽不分的疯狂,显示了人类理智已模糊得失去灵性和人性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