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6日星期六

心碎



昨天凌晨大都会传来惊人大火灾,烧毁此间一所私人宗教学校的宿舍,当时有关的3楼宿舍住有42人包括两名老师,只有19人侥幸逃出生天,23人不幸因铁花上锁逃生无门,葬身火海烧成焦尸,让国人震惊和心碎。

据说,凌晨大火来袭时,住在宿舍的师生睡梦中惊醒,发现火魔正从唯一的出口狂烧涌入,除了小部分学生强硬弄破一旁窗户的铁花逃出宿舍活命,其余都被吓得六神无主惊慌失措,躲进宿舍内活活被火魔吞噬。

惨绝人寰的意外,成为当天轰动全城的悲剧。
家长们得悉这桩恐怖的意外事故,赶抵现场时,无法认出一具具烧成焦尸的亲人,这一刻的确是最让人心碎的画面。

大火如何会发生,起初消防局人员猜测可能是电子灭蚊器或电流短路造成,初步认为是人为意外。然而,经过现场调查后,竟然传出惊人的发现,火源门口现场被发现有装汽油的容器,怀疑火因可能不简单……

哇唠!若是猜测不错遭人纵火,到底是何人会如此丧尽天良,狠心下毒手将无辜的学童变烧猪,来泄心头恨那么恐怖?!

实际上,根据媒体统计,这些年来国内曾经发生211宗火烧宗教学校的意外事故,其中多起火灾也曾烧死多人,引起当局的一番调查和宣称要强硬执法,以确保宗教学校宿舍的安全措施必须符合条例。

然而,民众看到的,往往是意外后雷霆喊话调查这调查那个的阿吱阿咗,不过一段时期冷却后,都没有后续的跟进,不免成为虎头蛇尾的笑话常挂在民众的口中。

而这趟再度发生了此宗更为严重的火患,而且多达23条人命报销,且看当局会以怎样的行动,来确保无辜的生命不再会因疏忽而白白牺牲!

如果根据初步调查所得,火患怀疑是遭人蓄意纵火,那么下毒手者简直就如恐怖分子般极端且毫无人性,纵然被逮捕后杀千刀,也不能弥补害死那么多无辜生命的罪孽恶行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