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9日星期二

纵火



让全民惊愕和心碎的大都会宗教学校宿舍三楼大火,把23名留宿的师生烧成焦尸的恐怖意外,经过警方和消防局连日来根据蛛丝马迹的线索查悉,案发时初步鉴定的肇因怀疑纵火的成份,竟然是这场大火的元凶,警方随即宣布逮捕7名年龄分别是1118岁的乳臭未干少年,查出原因是两批不同学校的青少年因口角互相嘲讽怀恨在心,导致夜深人静时宿舍被人潜入纵火报复,引发起滔天大火酿成大祸!

警方宣布扣捕该7名少年盘问查办,起获衣服摩多及闭路电视录影等证物,相信宣告破案,并证实其中6人有吸毒前科,目前援引刑事案304435条文展开调查,一旦罪成,嫌犯将受严厉的处分。

副首相对此表示万分惊怒,对涉及者绝不能轻饶,认为这宗惨痛的纵火杀人案件的所有嫌犯,虽然都是一批心智未成熟的青少年,不过其心狠手辣不顾后果的疯狂行径,必须受到罪有应得的严厉处罚,以示警戒及还无辜死者一个公道。

说实在的,如今的青少年无不受到渲染暴力和恶毒思想的开放社会风气严重影响,网络开放出现的喊打喊杀暴力画面,让这些不知死字怎写的叛逆青少年无所不为,杀人放火视平常不过的发泄方式。

这趟只因为两批青少年因语言上的误解和对骂,却引发了纵火报复的心态和行为,一夜之间夺走二十几条活生生的宝贝性命,让苍天也为之流泪和心碎!

如果没有杀一儆百的雷历行动,来对付和处分这类草菅人命的暴力行为,不但让民众痛心和失望,肯定的将成为自认天不怕地不怕的叛逆青少年反面的教材咧!

阿弥陀佛,上苍保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