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5日星期五

女人命苦


说女人命苦,她不但可能因容貌美丽而引人想入非非,引来男人老狗轻薄的眼神,甚至可能遭色魔蹂躏的风险。

实际上,拥有漂亮的容颜和婀娜多姿的身段,是每个女人梦寐以求的梦想,然而,虽然美丽不是罪过,却可能因此招惹惨痛遭遇,受到伤害,或因为是弱质女流而受尽不公平的对待。

年前就曾经发生过一宗靓女遭色魔强奸时反抗,导致该名强奸犯的阳具折断失血过多身亡,这名强奸案受害者竟然因此被控误杀,因自己被奸污时没有配合强奸却极力挣扎,构成过失致死对方,被判必须赔偿死者家属经济损失88万元!

话说大陆河南洛阳市一女子案发时加完夜班独自一人走在回家的路上,被刚吃过宵夜喝过酒的公务员盯上,男人色心大起按住受害者的嘴巴,使暴将她拖到树林深处施暴強奸,受害者本能地极力挣扎,导致色狼阳具折断,事发后受害女子居然遭警方扣留查办,被指明知色魔男人有醉意的情況下伤重,没有不及時电召求救,导致伤者失血过多而死亡。
 
该宗被媒体称为「不配合強奸致死案」的宣判结果,令坊间出乎意料和哗然,受害女子因没有及时协助阳具折断的色狼止血求救,其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三年执行!

如此惊世骇俗的被奸者反而遭提控判刑的案例,着实让你我看傻了眼,也显示弱质女流其实活在充满着陷阱的时代,连惨遭施暴奸污的厄运也得忍住自己扛,反而是那个痛下施暴魔爪的色狼因自作孽身亡,也要受害女子来负责其死因。

哇唠!如果这宗冤案不是假消息,那么不是告诉了全世界对靓女心怀不轨怪叔叔,强奸无罪,只要自己在施暴过程有什么三长两短,大可免除强暴恶行的控诉,反而让受害者可能面对导致伤人罪的指责咧!

天呀!何苦为难女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