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2日星期二

一万年



昨天话题谈的是色魔狼父两年来从不间断性侵未成年的亲生女儿623次,东窗事发后遭前妻告状,法庭一口气宣判36岁的被告入狱12千多年,轰动全国,甚至爆红世界媒体。

被判坐牢1万年,听起来的确是匪夷所思,足见该无良色魔恶行可谓犯了天条重罪,非打入天牢永不超生不可。如此惊世判处,实际上宛如追魂号角,看来已惊动了十八层地狱那阎王殿里的鬼判官,大头笔一挥,记载了色魔狼父就算死了十辈子,也还不清这辈子犯下性侵性虐毁掉女儿一生的罪过!

坐牢一万年,虽然实际上法官对有关判处加了一条尾巴,所有判决同时执行,让色魔逃过监死在人间牢房的恶梦,被告只需锒铛入狱48年,外加24鞭,简直是死咗翻生。

如此震惊四座的恐怖色魔恶行,纵然活在这人世间只需不及半世纪关在牢房面壁思过,然而经过判官拍板6百多项性侵罪行被判处超过一万年刑法牢狱困兽之灾,空前绝后的回响,看你这色魔如何去面对千夫所指的压力,如何去抵挡天庭地府的追杀令。

坐牢一万年,听起来不可思议,不如说受害者怒目呢喃恨你一万年,也不能够换回惨遭至亲摧毁的一生。

一万年,突然让你我连想那首七十年代很红的情歌:爱你一万年……。这首旋律优美的情歌原来源自日本,后来由当年的民歌高手刘文正抢先唱了爆红,许多著名歌星如甄妮、李茂山、伍佰也以自己的歌唱风格唱红那一万年咧。

且让你我欣赏这首『爱你一万年』的歌词吧:
寒风吹起 细雨迷离 风雨揭开我的记忆
我像小船 寻找港湾 不能把你忘记
爱的希望 爱的回味 爱的往事难以追忆
风中花蕊 深怕枯萎 我愿()为你祝福
我爱你 我心已属于你 今生今世不移
在我心中 再没有谁 代替你的地位
我爱你 对你付出真意 不会漂浮不移
你要为我 再想一想 我决定爱你一万年
我决定爱你一万年
爱你 爱你
我决定爱你一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