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1日星期四

生财有道



国内各州陆路交通局看准民间对美车牌的追逐和情有独钟,即使高价出售也不难找到买主,最近几年兴起车牌下标的赚钱交易,已是国人见怪不怪的热门话题。

日昨吉兰丹陆交局就爆出好料,该州车牌DDD 2 创下了最高标价记录,由现任国家元首以385千令吉得标。

实际上,美车牌争相被有钱人追捧的故事比比皆是,记得当年WWW车牌曾传开连部长级人马也不执输,高价码下标某车牌号码,引起坊间一轮没完没了的热议。

而上个月银州陆交局更是大阵仗推介AKU 车牌的下标消息,其中还特别指明 AKU 8055将会是有钱大老板最爱追捧的超美车牌,因为8055看似英文字母BOSS,读起来正可以炫耀AKU BOSS(我是老板)。

然而,根据最近有人准备转售这个美车牌的消息,实际上AKU 8055原来是好看不好吃雷大雨小的江鱼仔,虽然据说当时有不少老板级人马蠢蠢欲动地向陆交局询问有关车牌下标的情况,连那喜欢曝光炫耀的粉红女富商也在媒体宣称志在必得,然而,据说最终得标的幸运儿,竟然是一名华裔以74千令吉轻松标得,压倒其余27名标客。

反而是并不受看好的AKU 1 为该局赚了一笔超过20万令吉的好康,由一名马来商人以207898令吉90仙标走!

说回这组AKU 8055超美车牌,媒体传开该名得标幸运儿生财有道,将它注册在一部平价电单车准备以40万令吉一次过出售,转手就赚下一笔天文数字的盈利。

原来,买卖美车牌是一门很赚钱的大生意,难怪每逢有新组合车牌出笼供民间下标时,必然吸引无数买家争相追捧,出价标得后再转手,又是一门赚钱的好康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