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2日星期三

再续当年情


那天有幸和一众新交旧雨相约重游银州邦咯岛的Pasir Bogak 海滩,举目所见都是建筑新颖的食风楼林立。尽管左思右想那些年曾多次在这里参与青年活动,印象中令人怀旧的简陋minicamp早已成为历史,脑海里却有如播映机不断重播依山而建的迷你屋场景,正是你我年轻时洋溢着青春气息活跃在青团运会务及活动的难忘音符。

时光一转已过了数十年,当年朝气蓬勃的俊男美女才俊,如今已是垂垂老矣的银发一族,花甲年后的黄昏岁月里,有缘相聚说长论短,一起言欢追忆当年情怀和满腹热血的往事,分享人生际遇和别后的风情,如今在各自职场上奔驰多年后个个都已从职场上退下来,摇身成为无所事事的闲人,眼前突然出现那股莫名的吸力,要把当年志同道合推广青年活动的傻劲和友情,重新紧箍起来,寻找那失落后往日的旧梦。

是这股灭不掉的情谊,再次让你我一伙青团运老战友,昨午相约在怡保海都餐馆,来一场老友难得相聚的饭局,重新点燃当年热情的火把。

记得半年前,你我曾首次在曼绒实兆远椰脚区餐馆聚餐,与阔别那么多年的老友记重逢的感觉,的确宛如隔世情缘般温馨和夸张,大伙见面时按捏不住当年那股热情和欢欣,七情上脸的重温旧梦,谈起年轻时对青年活动的热情和沉醉,人人笑称那种感觉正是让来自银州不同地区的你我有缘体验生命和栽下情缘,让生命没有留白。

这趟大伙再次召集来第二场饭局,虽然有几人不能从外坡赶来参与相会,不过也让能够参与的我们十数人,感到相当欢欣和融洽,毕竟曾是同舟共济臭味相投为青年活动尽心尽力的伙伴,如今尽管岁月不留人,心里若年轻,永远都年轻…..

期待下一次计划在明年新春前的evergreen迎春聚餐,更期待更多老伙伴突然都能够踊跃参与,释出流逝的青春火花,再续当年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