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8日星期五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


被电影画报所吸引,日昨走进戏院,为的就是观赏娱乐媒体大力推荐的台湾卖座好戏《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感叹人生无常,分享悲情感受,剥析一个人得悉自己患上将死的绝症,而且还知道自己的死期,简直如遭判死刑般,为了有生之日尽快完成未来的心愿,着实是人间地狱的折磨。

尽管电影情节有许多看来未必合乎逻辑的画面,然而,这部从韩国电影翻版的台湾爱情故事,吸引无数青年男女观赏,举目望去,除了你我三几个白发老者,几乎尽是年轻人的天下。

话说,张哲凯(K罹患白血症的音乐人。
在高一时父亲白血癌去世,母亲得知他罹患白血癌后,给了他一笔钱便离开他。在他独自生活一个月后,他遇见了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宋媛媛(Cream),他们的相遇很特别。

有一天,Cream去了他的家便决定与他一起住。他们一起同居了13年,K很喜欢Cream,可是他不敢开口,因为他知道他身体里的癌细胞随时会发作,他便默默把爱收在心里,希望Cream嫁给一个身体健康的好男人。

他为了Cream的未来,想方设法去求牙医杨佑贤的未婚妻Cindy,请她离开杨佑贤。在把Cream嫁出去过后,他一个人在医院治疗,却没想到Cream来了,带他回家。他在最后照相机的倒数声下,拍了一张只有KCream的合照,微笑中结束短暂的生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