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9日星期三

乱伦


网络开放的年代,原本是难于启齿的男女关系和性事,已成为人们公开谈论和见怪不怪的平常话题,如今出现欲海泛滥的情况,连未成年男女也能够轻易接触,导致羞愧心和道德观的约束荡然无存,吓坏阿公阿嫲级的卫道之士。

以当前社会常有传开的性侵亲生女或者未成年孙女等惊人乱伦个案,不止一次让坊间看得气愤难休,惊愕这类见色起淫的人衣禽兽,竟然丧尽天良下得了手!媒体报道过这些受害者身边的色魔东窗事发遭判监甚至长达数百年,然而无良色魔到底有几条狗命来将牢刑坐完?

乱伦交欢的民间咸湿故事,不论是受引诱两厢情愿,或者强行侵犯的暴行,全都是不可原谅的严重罪行,需知人类既然被称为万物之灵,就与禽兽有非常不同的廉耻约束,岂能为满足己欲而为所欲为?忘亲忘祖乱搞一团?

日前从银州金宝传开一则惊人的咸湿故事,就与家庭乱伦有关的社会病态,让民众傻眼,无不高喊世风日下,人兽不分。

话说当地一名15岁印裔少女某日下午在住家厕所突然產下女婴,在被追问下经手人竟是小2岁的亲生弟弟。警方在接获投报后,已將13岁弟弟逮捕调查,目前女婴头部受撞伤,在医院婴儿部门接受治疗,估计只有7个月大。

据说,少女在14岁时已经輟学,根据警方收集的口供,曾经与亲弟弟在今年5月间发生性行为,而事后却不知道自己怀孕,也没有怀孕癥状,家人更不曾留意其身型有异。

原来,无知的少女发现排出异物后尖叫并唤来母亲,身在厨房的母亲赶紧跑进厕所看个究竟,竟发现她满身是血,而马桶內有一个女婴,赶紧將少女及女婴送往医院……….

如此惊天动地的悲情,居然血淋淋发生在现实社会里,比起虚拟的恐怖电影情节还要紧张刺激,分明凸显了网络色情渗透人间荼害青少年,就连儿童也深受其害,更显示正确性教育在这个年代是何其重要,也提醒教育工作者必须重视把性教育列为中小学必修的课程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