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0日星期四

澳门

 


飞抵澳门机场,已是华灯初上,尽管被通知气候会让你我冷得咬牙切齿,然而你我走出机场大厦,感觉上气候只不过如我们金马仑高原那般凉爽,那有冷到刺骨那么夸张!

美丽的澳门闹市夜色,五彩缤纷的灯饰加上处处以圣诞主题为布景的设计,笑迎来自远方你我的莅临,而且让脑海充满发财梦者轻易可及的赌场,就在闹市街道旁,与大马那遥不可及的云顶高山上封闭式赌场相比,着实让大伙眼界大开。

走进赌场入口处,虽然进口大大告示牌写明21岁以下止步,不过并未见戒备森严,也没有夸张列队入内的人潮,看不到云顶赌场外的人龙阵,可见这里的赌场娱乐世界不只一家的普遍,人们见怪不怪,毫无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新鲜感,而且走在里面一眼所及,赌桌上人潮也不太多,来来去去几乎都是幸运6的赌局…..

你我起飞前担心这趟北飞至大陆,肯定因谷歌在当地被封锁而迫使养了十多年的天堂鸟暂且闭嘴冬眠,还好你我首站在澳门落脚,这里只要有wifi,谷歌和其他聊天群组如whatsapps还有其用武之地,因此哪能浪费此仅存的机会而闭嘴,一贯手痒口痒阿叽阿咗的毛病,还是让半睡半醒的天堂鸟跳出来叽喳两下。

今天早餐过后进入珠海,一切恢复平静,鸟言鸟语不得不闭嘴冬眠了…..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不做賭神,也可以參觀葡京裡的藝術品,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