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3日星期一

马路骗徒

  

这年代揾食的骗子何其多,什么都可以骗,而且许多受害者遭骗却哑口无言,自叹倒霉,让骗子更为猖狂,形成新时代社会病态。

很多年前你我也曾吃过一名印度籍骗徒的亏,可惜因秀才遇到兵,被明曲得哑子吃黄连,乖乖给钱了事。

话说年轻时某年某一天,开车载姐姐到大都会某处办事,找了停车位将车子泊好,正准备离开。突然钻出一名穿短裤的黑皮肤印度大兄,明明看到他从路旁闪到车子前坐在地上,却硬说给车轮辗到脚不能走动,要我赔他医药费!

突如其来的喊痛声吓了我一跳,六神无主之下又发现许多路人投来目光,即使当时自己非常肯定的怒责这人诬赖骗钱,可是担心人言可畏唯有选择息事宁人,乖乖掏出50大元打发他走。

唉,面对这类发烂砸的马路骗徒,唯有自认倒霉咯。

最近网友传送新时代马路骗徒的短片,还提醒千万别掉入他们的骗钱圈套,且与大家分享,或可做警惕之意及博君一笑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