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6日星期日

博君一笑

  

老友传来读了让人会心微笑的好料,一则关于两性生活的矛盾,另一则关于商场生活的笑料,都是搞笑天才特意泡制供你我活得笑口常开的小故事。

令伯向来抱着好料共赏的原则,同时也为着不想天堂鸟园地因江郎才尽而不小心断稿,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且让大家读了笑哈哈!

()
阿銘哭着跟妈妈说:「妈妈……爸爸刚刚打我……而且还打了两次……
妈妈:「乖,怎么回事?爸爸为什么打你,而且还打了两次?」
阿銘:「第一次,是我拿成绩单给爸爸看,因为全部都是红字,爸爸很生气,所以就 打我了。」
妈妈:「那第二次呢?」
阿銘:「因为爸爸后来发现那不是我的成绩单。」
妈妈:「那是谁的啊?」
阿銘:「是爸爸国中时的成绩单……

()
某公司最近股价直直落,买了股票的投资人莫不各自胆战心惊,纷纷打电话向其公司询问,以下是谈话内容:

客人:「喂我是你们的股东啦!为什么你的股价一直下跌,我被套牢了啦!」
小姐:「太太,请问您手上有几张我们的股票?」
客人:「妳不要問这么多啦
小姐:「太太,您如果是手上只有二、三張的,请打电话給張老師,如果您拥有 十張以上的,请打给生命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