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8日星期六

老马入院

  

老马被正式在日昨傍晚进入国家心脏中心的消息传开,顿成坊间及社交媒体爆红的新闻。

这名96岁高龄却斗志冲天的过气大马两届首相,再次因身体不适而必须进院就医,引起坊间的关注自不在话下,尤其他最近推介关于第二次拜相的卖瓜回忆录,曾因过度煽情种族气味而遭围呛之际,突然传来龙体恙需即刻住院检查,人们的眼光惊讶是否因得罪人多被骂通街,饱受刺激造成脆弱的心脏承受不了?!

据说老马曾在90年代和20年代初期两度入住国家心脏中心,并顺利完成心脏绕道的大手术,如今近百岁高龄一切安好,谈及政治抱负和政坛斗争的计谋,更是容光焕发,比年轻人还要精神百倍。

可惜老马纵然有着少有的老年人毫不含糊的清晰思维,脑袋却停留在上世纪的守旧观念,即使有机会回锅来到21世纪掌权执政,还是脱离不了固步自封的种族主义理想,成为落伍的国家领袖,甚至被列为世界20大最危险的种族主义份子排名第14,臭名昭著享誉全球。

作为掌权四分一世纪的国家领袖,没有功劳也有苦劳,理应受到全民敬仰和关心他老人家的健康,可是这次他老突然传开需进院的消息,坊间出现的问候居然多属幸灾乐祸,即使巫统网红纳吉第一时间给予问候,也看得出是口不对心的暗招,恨不得加剧老马的病情喔。

上天的确相当宽待老马这号人物,纵然曾经两次需进行心脏手术,都能够逢凶化吉,而且越战越勇,成就了大马政坛历史的RAHMAN神话,虽然较后也由他自己破功政治自杀丢失相位沦为普通YB,却没有阻止他继续以顽固思维到处树敌,逼使自己遗臭万年,清洗掉人们心目中的Bapa Pembangunan Malaysia的美名!

实际上,许多国人听闻老马心脏问题入院观察,都幸灾乐祸的等待地狱门牛头马面的出现呢。

老马一生为其政治抱负劳劳碌碌,为朋党为马来民族打造代代相传的拐杖风气和观念,竟然在临老得病入院时,得不到人们真心的关怀问候,看来全是自造孽的因果咧。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
南无阿弥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