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5日星期六

平安夜

  

 圣诞前夕的平安夜唱圣歌报佳音,千古流传的美丽故事,圣诞老人悄悄来到你的床前递送圣诞礼物,是小朋友梦寐以求的梦想。

然而,冠病毒魔肆虐的新年代,人们连续两年被迫以新常态的小型活动,来迎接热闹的圣诞,并度过没有人潮汹涌狂欢的平安夜,冷却了往年不夜天疯狂的夜生活。

平安夜,是否真的平淡安全的欢度,且看这两年缺少彻夜狂欢的纸醉金迷,倒可让涉世未深的青春少女,避免不幸转角遇到狼,惨遭狂欢后被迷奸痛失红丸,免了遗憾终身的恐怖回忆。

那些年没有受到病魔来袭的平安夜狂欢,无数青年男女以迎接圣诞为名,群聚狂欢喝酒作乐,左拥右抱亲密接触,不必因遵守社交距离而扭扭捏捏,后果可能就是失去理智和受不了挑逗,连哄带骗让披着人衣的色狼有机可乘,平安夜变为失身夜,早已是媒体常有报道的消息。

这个牛年的平安夜,但愿随着当局禁止夜店开放营业,严禁大型倒数派对及群集狂欢的夜生活,以迎接圣诞来临,写出平安夜的真实字面意义,给青年男女一个纯真快乐的安宁夜晚,为天亮后的圣诞佳节增添更多的祝福和欢乐,并祈求老天爷尽速还我世界安宁的生活常态,化解冠病毒魔继续凶残地危害人间。

阿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