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日星期四

政治搅屎棍

  

若不是大山脚议员沈志强在国会追问副团结部长,关于之前他曾对华印小发表的言论,人们真的不知道原来这名飞上枝头任朝廷高官的土团党青年团长旺阿末费沙,居然那么搞笑地被首相傻B挑选为掌管各族团结的副手,分明是要让曾经高姿态促请政府废除多源流学校的他,面对各族民众的炮轰和敌视!

阿强哥在国会穷追猛打追问官爷对之前的言论解释,要他表明制造种族裂缝后该如何补救,是否坚持之前单一教育制度的建议,旺兄的回答非常经典,他说当时发表言论时还不是副团结部长,是代表土青团发言,而现在换了官方身份,自己无意认同废除多元教育的言论啦。

合情合理的解释,我国多元教育乃是独立时宪法保障的国策,怎么轮到你们土团党青年阿叽阿咗。根据赛沙迪那Muda党路见不平的提醒,其实是土团党总裁老慕时任副首相及国阵教长时信心保证,宣布绝不废除多源流学校的国策呢。

大马独立超过半世纪,教育课题一直沦为政客消费的政治资本,华教的前途更是朝野政客不断拉锯的工具,不但引来极端马来种族主义狂热者视之为眼中钉,连华裔朝野政客也煽风点火争功相互较量,许多原本可以轻松化解或平静处理的教育课题,却被他们蓄意放大捞取政治利益,引起马来政客高度关注而越闹越僵。

实际上,华印小由教育部管辖运作,学习的课程都是教育部课程委员会制定的,只不过是以母语传达学识的爱国理念,怎么被形容为我国民族融合的绊脚石那么严重?

如今国内华小的巫印籍学生,少说超过数万名,许多马来家长都乐意让子女在华小受教育,反而是那些自以为清高且有隐程的极端政客,不断以多源流学校捞政治本钱大作文章,才是导致各族无法融洽团结的罪魁祸首!

旺兄在国会否认认可废除华印小言论,却引来自己友土青团宣传主任的小喽啰公开打脸,老气横秋地重申他们的立场是逐步或分阶段废除华印小等多源流学校,并指称华小生的国语水准连孟加拉外劳也不如,无法流利说好马来语!

这名土青小喽啰甚至狠话声称阿强哥捍卫了所有破坏民族团结及融合的议程。

哇唠,这就是马来政客常用的伎俩,明显想突出自己是族群先锋,以期望在其党内受到高层及党要的青睐,从而获得奖赏登上高峰变凤凰。

然而,他的极端言论足以引发民族间的猜疑而抵触煽动罪,更甚的已经让华印裔国民对土团党感到反感和恐惧,担心如果继续让这个种族味浓的政党壮大和赢得下届执政的机会,那将是各族民众的恶梦。

哈哈哈,越帮越忙的搅屎棍,势将为土团党招来众叛亲离的后果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