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8日星期二

大水劫过后

 

文明年代的这场突如其来的大都会恐怖大水劫,凸显了傻B政府的拯灾管理千疮百孔混乱无章的诟病,一幕又一幕的出现在网络社交平台,引起民众怒火,反而赞赏和感激民间义务组织及NGO义工奋不顾身,第一时间二话不说投入救灾行列。

近日媒体一面倒责疑政府当局没有第一时间展开救灾行动,大水灾发生后灾民受的水劫煎熬甚至躲到屋顶避难,见不到救兵,反而是民间义工奋不顾身给予援手,简直令民众对首相傻B不久前高调宣称百日新政的自吹自擂表现,感到气愤和失望,调侃国盟政府自我打90分的高效率,原来连过关的50分也没有,最多不及30分的无能表现!

实际上,本月初傻B政府搞了那四天华而不实的百日新政嘉年华,非但自我破功没有遵守防疫SOP,自打嘴巴犯规举办人潮汹涌的群众聚会,还大言不惭自己给自己高分。然而人民心里有数,心照不宣认为最多只得C+

或者老天爷也不岔傻B过高的自我评估,冷不防发生这场半世纪以来最惊人的大都会恐怖大水灾,连夺至少47条人命,并凸显了政府在救灾管理上的无能和诟病,明确告诉傻B政府那90分只不过自己讲自己爽的幻觉,如今经过老天考验的评估,明显是不及格的成绩单。

所以说,巫统喊着要快快举行全国大选,肯定是不被考虑的建议,否则国盟国阵必败无疑!

收拾水劫残局的民生怒火,即使政府祭出再多的援助金或灾后救济品,可惜伤害已经造成,人民所领略的是苦难时刻最需要援助时,却被姗姗来迟的天灾管理机构推来推去,所幸民间团体及时施以援手,对这个政府的失望必然刻骨铭心咧。

呵呵,原本看似第15届大选近在眉睫,经此水劫后傻B乱了阵脚,推迟来届大选相信是唯一的选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