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乳神乳后


女人胸前一对宝贝,除了是传宗接代时为骨肉儿女提供最佳粮食,更是女人引以为傲的胴体构造,吸引人们无比羡慕的目光,炫耀玲珑曲线的娇美体态。

女为悦者容这句大男人社会的陈旧话语,居然数百年来还能继续风行,虽然新时代女性早已超越男人的成就,可是经久不衰的隆胸癖好,却在新社会越来越吃香,为得是期望拥有一双傲世坚挺的乳房,让身边男人陶醉,也让更多女性羡慕。

去年那场南非的世界波足球赛风靡全球,除了捧红了那只德国胜球预言家八爪鱼保罗,另外还造就了那名以巨乳见称的巴拉圭美女拉里萨,媒体多事佬在现场猎艳寻获这名漂亮的小妞把手机塞在自己乳沟里,因此一炮而红,更被追捧为乳神那么夸张。

不管曾否隆胸美化胸前宝贝,这位在巴拉圭国内的三流模特儿,以此骄人的双峰和大胆的表现,如今成为全世界追捧的乳神,摇身为媒体宠儿,真的是一朝成名天下知。

更夸张的,她在去年底还飞到韩国为终身大事而搞了个『相睇』的相亲大会,将好色的韩国俊男引得口水直流,神魂颠倒。

而在美国也有一名以双乳成名的奇女人,天天捧着65吋的超级巨乳而自豪。这名34岁的裸体模特儿沙尔姆斯在10年前接受隆胸手术,因为植入刺激乳房组织不断生长,让双峰每月增大一吋,如今双乳大得如两粒大西瓜般吓人,相信是全球最大粒的奶奶了!

八卦媒体传来的消息,这名巨乳冠军的沙尔姆斯身高157公分,挺着两粒65吋重24公斤的超级大奶,居然对这对天天长大的庞然巨物沾沾自喜,喜上眉梢。

可想而知,正常人长年累月须与如此巨大和超重的怪物为伍,天天挺着两颗计时炸弹在胸前,让那些双眼通红的麻甩佬色眼迷迷虎视眈眈的直瞪得发毛,看来只有这名大奶皇后才会感到自在和骄傲。

更可怕的事实,这对宝贝还正在不停的长大,有朝一日大到离谱而爆炸,不知是巨乳碎裂,还是连人带乳一并给炸得不成人形,那可不是好玩的故事。

看来,自然最好最美,何必为悦者容,爱美不要命,来把原本正常的肌肤肢体造就成假假的美丽?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哗!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