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横财就手




根据日前媒体报章的消息,雪兰莪沙登幸运儿日前晚赢走1107万令吉万能积宝二奖。

这张独赢彩票由雪兰莪州沙登拉也斯里肯邦安的一间万能投注站售出,中奖号码为8341加1922,即二奖加特别奖。

自从万能公司推出这项吸引国人的积宝玩法,据说已给了不少心水清福星高照的宠儿,击中摇身成为暴发户,让你我的网友安东尼老头看得口水流个不停,却频频埋怨万能财神怎么还没有发现他老的存在。

这名万能幸运儿在送走2010之前,居然从天而降钞票1千万,着实是好运从头盖到脚趾头,让你我又羡慕又嫉妒,让网友老安失眠了好几个夜晚!

得悉人家获得财神爷爷的眷顾,酸溜溜的感觉难免要人阿Q一番,心思思下下回或者轮到自己扮演幸运的暴发户。不知老安也有同感?

可是却有另一位网友cheahsps,高喊十赌九输(骗)的经历,劝你快快远离害人的赌瘾,以免得不偿失,自讨没趣。

老兄在网上苦吐自己中招的经验,又得到万字大王的老朋友搬出一叠封尘的万字证物,还被缠得紧获得该字花大王以耳语道明真相,“如此这般”,才煞然发现赌博果然是骗局。因此,他说:“我立刻终止jet pot的玩意”。

Cheahsps 那篇戒赌心事如此写自从砖厂门前左边,挖了一个白鱼后天水,工人的车牌轮流开出,工人发了不少横财。我看见工人横财顺手,精神抖擞,红砖产量飙升,我也喜在心头。

心想某某彩票的老板是我的老友,为何不趁胜追击?可能高中jet pot千多万也不一定?于是,我和工友合资每期拿五百张彩票。这五百张彩票有折扣,又有佣金, 何乐不为?

………………….

工人看到财神爷无影无迹,有的说我没有横财命,有的说我连千字票都没有中过,那里有中jet pot的可能。那也是真话,我一生人到现在,甭说万字连千字也没有中过,真的没有横财命。于是我对jet pot的玩意儿信心开始动摇。

我心中纳闷,走访万字大王占美向他请教。他听完我的发财故事,呵呵大笑叫我 立刻缩手,他说赌博都是骗局,十赌九输,不赌,把钱存起来,你就是赢家。

哈哈哈,原来一切都是命中注定,钱多钱少不是你触意下重注,即可尽如己意,袋袋平安那么写意!

横财嘛,发梦就好,不必认真,专心打拼要紧。对吗?安东尼老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