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MCA 1




自从陆路交通局放出风声马六甲的MCA车牌被上头禁止公开作为该州车牌用途,因为据说要为MCA(马华)的党员保留,曾掀起马华前朝和现任两代领袖对骂的活剧,互相指责对方因保留课题引发骂战自揭疮疤,赤裸裸示众。

经此一闹,人们才突然发现原来车牌的英文字母,也可以让人兴奋,也能够给国人看到在朝中的优势,只要你我喜欢,肥水岂可流入外人田?当年彭亨的DAP和槟城的PAS和PKR,民联那有本事想占为己有?

陆路交通部高姿态宣布MCA字母的车牌开放竞标,虽然开始阶段坊间传来淡淡冷冷的反应,媒体访问一些名人都表示没有兴趣高价下标追逐字母后面的号码,不过满月后竞标期限结束,才真的是『无声无声吓你一惊』,原来MCA这个字母的某些号码,竟然是闪闪金光的吸钱法宝!其中1号标得价格,居然与一栋你我市井百姓梦寐以求的豪华双层排屋般天价,打破大马车牌竞标价格成交的记录!

另两个高价得标的是MCA2(10万1千元)和MCA8(8万8168元),交通部因此生财有道,MCA金字招牌字母车牌竞标的结果,取得约150万令吉的收入。

媒体多事且无聊地追踪得标者,到底是何方神圣,对MCA那么倾心,那么舍得下重手抢号码?普罗民众心里不免猜测,纵然MCA老总老二不必亮相下标追逐这个一和二,大可委托代表办事,不必曝光让人诟语。甚至有人认为有人要以此当成礼物,赠送给当今马华的上上阿头。

马华老总蔡兄大大声说:“至今没有任何人跟他联系,表达要转送MCA1车牌给他;不过,即使有人提出这献议,他也不会接受,因为觉得没有这需要。”

哈哈,看在你我眼中,听进民众耳朵,会不会有点『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故事?

无论如何,经媒体探得获标1号2号的新山年轻企业家官某回应说,投标这两个特殊号码,是纯粹以投资角度为考量,以便往后可待价而沽,增值赚钱,从来没有要把车牌送给老蔡和老廖呢!

哦哦哦,有钱人家着实有办法,连号码也可成投资发财的法宝,钱生钱,无得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