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日星期日

李锡淡是啥?

325带给中文媒体讲不完的话题,把你我原本热烈关注的华教困境课题,被突发的周边对骂插曲给抢了光芒和夺走人们的瞩目,喧宾夺主让主人家万般无奈且据说无力阻止群众狂嘘羞辱显要嘉宾的失礼场面,模糊你我的视线。


顶着副教育部长头衔的官大爷魏兄家祥,平时官服出巡夹道迎接者必恭必敬,这趟居然在步入会场时受尽人群的狂嘘喝倒彩,还齐齐比手势倒拇指,情况一片凌乱失控,还好经保镖及警卫人员的人墙把关,魏兄才顺利进入主座与大会主席叶兄为邻正襟危坐,专心聆听华教诉求的心声。


无论如何,魏大人后来的一句话,报界引述他几乎遭拳击暴力偷袭,掀开了325特别加映的下集,让那寂寂无闻的黄衫阿伯突然暴红起来,比起上次王王政治擂台对碰崛起的马华拖车姐黄小姐糩璊的轰动,有过之而无不及的宣传效果喔!


正当大家看了媒体刊载那冲过人墙举手靠向魏大人的黄衫伯,猜测何方神圣胆敢太岁头上动手之际,日昨阿伯居然不甘寂寞跳将出来,宣称自己正是人们要找的主角!


李锡淡,就是这个令伯的大名!


李老伯大刺刺的表示完全不欣赏当今教育部副总魏家祥,因此现场上跟随群众喝倒彩,并冲前高举倒拇指的下台手势,没有握拳要揍人,不过向着魏大人倒拇指手势的手,可能有触及对方的面孔,却并非要打他。


李老除了向警方备案,还喊称要挑战魏兄去神庙斩鸡头示清白。


如此一来,这名突然冒起的无名小卒,竟然因325一炮而红,其消瘦的身躯和平庸的脸蛋,迅速成为媒体追捧的焦点。


媒体不约而同以黄衣伯(黄衫阿伯)来称呼这名“人民英雄”,一些幸灾乐祸者甚至将他视为打虎英雄,而你我连续多天阅读中文媒体报章关于李老声色俱厉对魏兄开炮,并声声言明非要砍下鸡头不可的坚持,不免被他那人老火气还那么躁的举措,给吓得赶紧退避三舍!


令伯少看网络视频,不知道李老锡淡如此高姿态表现,有否获得网民对拖车姐那般的爱戴,把他打造成改编得栩栩如生的Youtube视频短剧中的暴红人物,而享誉全球咧!


4 条评论:

锡淡又笃沉你 说...

难怪他啦!

老来荒芜寂寞难熄
少教育只有五年级
咸淡难分就搞情绪
宜趁混沌好来上剧

草夫 说...

向贵宾比手势,向别人叫嚷,除了不尊敬别人,也不会尊敬自己。很多人爱搞局,却不知什么是政治。可怜!

阿斌 说...

一介草夫说得有理,就以主人家的立场和职责来说此次董总其实是要负上一定的责任。Onus of duty (as in Uberrima fides)to reveal the exact nature of the risks/precautions to be taken.

说得好听一下,也是自己的疏忽当以道歉。说不好听就是身怀鬼胎,有意无意间的煽风点火在搞局!

skylark 说...

果然是深奥难测的怪招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