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3日星期五

虎父无犬子



槟霹两场天降补选把原本大马政海因回教党掀开的回教刑事法热温暂时熄灭,让槟岛武吉牛汝莪国席和霹州安顺国席补选给民联行动党减除因断肢法引起民众恐慌,而可能有口莫辩断送大好江山,暂且让两地选民摇身成为老板,欢天喜地参与千载难逢的补选嘉年华。

原属火箭之虎已故卡巴星的国席,国阵据说深明无力动摇行动党在当地稳如泰山的根基,马华在一片嘘声下宣布弃战,被指为懦夫亦在所不惜,以避开成绩公布后输得更失礼。如此一来,卡巴星之子蓝卡巴星虽然面对三人即爱国党副主席范清淵,以及2名独立人士莫哈末纳比及阿布贝克夹攻,势力悬殊毫无看头,谁输谁赢不必多言了。

来到霹雳安顺补选的情况,则完全不同的局面,因为这场因行动党原任议员谢昂凭病逝而出现的补选,由国阵民政党魁马兄袖强直接与行动党美女新兵黛安娜拗手胍,媒体形容为老将对新兵以及俊男美女战,看得你我莞尔。

国阵马袖强乃道地安顺人,曾在原区两胜两败的记录,也曾中选后官拜副部长官职,如今以党魁之尊被国阵委以重任,期望收拾失地卷土重来,胜出后仕途顺利为奄奄一息的民政党争回一官半职。

火箭党天兵美女黛安娜,这几天引起的震撼可真不小。她的来历可够巴闭,原任行动党实权老总林吉祥政治秘书不说,她竟然是由巫统高等学府马拉大学栽培出来的年轻律师,而且更妙的是双亲都是巫统活跃的基层领袖,如此来历却顶着火箭党旗向国阵恩家宣战,气得巫统上下呱呱叫,巫青团老大凯里就酸溜溜地指称民众以为正在选美。

那个退而不愿休的前首相老马就指着黛小姐的老妈来骂,怒责身为巫统人却没有好好管教女儿不得吃里扒外!

日昨南洋商报高姿态引述黛安娜的母亲雅米莎玛回敬老马对她的责骂言论,让你我读得又爽又佩服她老姐妙语如珠的急智话语。她面不改色语带双关地回呛老马:我也想让女儿成为慕克力,但她变成玛丽娜,我也没办法!

噢噢,不愧是政坛高手出招,看来老马必然为之语塞,暗自气愤又无奈,怎么没想到自己的女儿居然与这个美女黛安娜那么雷同,那么叛逆得让老子失望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