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0日星期二

PRU财神到

 


狗年春节遇着甚嚣尘上的全国大选来临,的确是民众最开心的喜讯,不必等到除夕和元旦交接的吉时恭迎财神爷爷下凡来,纳吉的政府已穿上财神衣,大摇大摆向民众拜年,一口气传来嗡嗡声响的好康,让民众按捏不住意外的惊喜。

公积金局出其不意的先来一个高调宣布,今年决定派发利息6.9%,而这些年来打工族的普罗民众不曾有过如此高的利息,以往甚至曾只比银行定存利息高一点点的4.5%,而去年派息虽然也不错,毕竟不会高到欲冲破7%那么惊人。
最让升斗百姓大感错愕得不能置信,看来是每周三报价的汽油零售价格吧!

慢热的春节气氛开始因今年情人节的周三春晚年二十九,贸消部循例宣布下一周的汽油零售价,纵然此前网络已流传新油价将下调的预测,然而万想不到当局宣布大幅度下调一角或以上,降幅可谓特殊到让国人、尤其那些佳节期间开车赶路回乡过年的车主,有如提早迎来财神般爽快,油价降荷包不必因添油而出血,省下一笔钞票连红包钱的预算也有周全的着落,那不是财神到又是什么喔!?

此外,大大小小的免费宴会或团拜自由餐,简直如跑马灯一般,只要你愿意,吃喝玩乐任你光顾,最怕你不来!

城乡热闹的场区,出现不少熟口熟脸的政治人物勤力走动笑容可掬,见人就递送年柑向你贺岁,亲民得让大家感觉灿烂笑容和热情,一改之前只能在媒体或报章隔空欣赏尊容的夸张!

网络科技发达,更让民众被迫观赏政治人物摇身成为贺岁短片的主角,朝野政客纷纷自我拍摄视频上载分享演技,指桑骂槐或自赞花香,无不费尽心思抢攻选民的欢心咧!

真的好喜欢大选给予民众迎来的财神,你我还在期待下周汽油零售价是起还是落,据说好康消息陆续有来,财神原来还在你我左右,为大众继续带上PRU4之前的惊喜连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