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1日星期三

夜市掳人闹剧



狗年春节热闹气氛正达欢欣高潮笼罩当儿,冷不防在银州王城夜幕低垂的热闹夜市集pasar malam,突然广传有女童差点在人来人往的市集被不明人士拐走,消息传开后迅速在脸书疯传,引起国人和当地居民惊愕不已,纷纷八卦地探个究竟。

话说当晚该名7岁女童随着卖菜的父母出门,在每逢周一晚王城高山花园区摆摊做生意。春节期间夜市集人潮蜂拥,热闹之极。据说女童不在菜摊前后协助看顾贩摊,而躲在罗里车后休息或闲逛,遭一名陌生男人强拉着手欲掳走,而被吓得大声哭叫,才引起家人及附近的人群注意,火速赶至救援,并将该男人围捕狠狠以拳脚招呼后,报警捉人。

消息说,原来被捕的男人是一名罗兴亚难民外劳,身材高大,被指想要伸出魔手拐走小妹妹,不由分说饱受一顿皮肉之痛,并交由警方带走发落。

原本热闹平静的朴素王城小镇,却因春节夜市传开外劳众目睽睽欲掳走孩童的事件,在媒体爆红,多谢网络平台及脸书疾吹的威力,让各地家长在欢庆新春的热闹气氛中,倍加留意家中小朋友的一举一动和行踪,以免不慎遭遇不测而人间蒸发得不明不白。

近期从电视上观赏一出关于家长因听手机而让女儿不幸走失的警示短片,显然当局苦口婆心提醒身为家长的长辈在陪同年幼儿女逛街时,必须高度警惕确保儿女不离开视线,否则可能导致不幸的后果。

你我对于日前这起王城夜市集掳人事件,在人潮不绝的热闹场合发生,而且7岁女童当时并非远离家长或者走失方向的情况,饱受惊吓,着实深感满腹疑团,不断反复猜想该名外劳怎么如此胆大包天,居心不良或者见色心痒,不忌后果在众人面前伸出魔手捕捉猎物!

如果是一场误会或是语言不通的肌体冲突而引发的闹剧,可想而知走进陌生国家社会的这名罗兴亚外劳惨遭围攻的下场,倒是令人看得惊心的戏码咧。

现在人赃并获,且让警方去详细查究真伪的掳人故事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