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6日星期一

恶鬼讨债



狗年春节传开无数宗让坊间吓破胆的恐怖追杀事件,令人感叹际此文明科技时代,人类怎么反而变得比豺狼恶魔还来得失去人性的善心,一言不合就动辄狠下心夺人性命,甚至有杀错冇放过,即使因此殃及无辜也在所不惜。

令人惊讶错愕的兄弟阋墙痛下杀手的案件,居然发生在人们正热烈迎接财神福神的除夕夜,据说因家庭生意导致兄弟反目成仇,农历新年前夕上演全家驱车找兄弟霉气戏码,看到他们正在兴高采烈烧元宝接财神,气上心头不由分说,开车将五十多岁的弟弟撞倒后,车里同谋还纵火烧人,把伤者二十余岁大儿子烧成火人,所幸被人及时扑火救治,重伤紧急送院!

据传,凶神恶煞的亲兄弟在现场叫嚣要取他们全家性命,以泄双方因为生意上的冲突引起争端的心头恨,春节间连亲情也不必再理会,火遮掩生意瓜葛比起杀父仇人还要来得严重。

来到福建人经常挂在口中的初九大过年的拜天公吉日,再有传来凶徒心狠手辣的杀人伎俩,要把一家被指欠下高利贷阿窿一屁股债的受害者烧成灰烬,显然是要以最暴力的恐怖手段,一不做二不休,追不回欠债干脆把欠债者全家送去黄泉路!

媒体追踪报道这宗残酷无情的暴力追债事件,据说阿窿在案发当天凌晨时刻趁着人们熟睡之际,找上门来把外面铁闸反锁后,纵火烧车烧屋,罔顾人命要全家人陪葬,其行径和手法让人发指,所幸受害家人获得英勇的邻居奋身救离灾场,否则全家七人恐怕因逃生无门而命丧火海。

恐怖!的确够恐怖!

如此接二连三发生草菅人命的疯狂手段,原来祸首全都因为肇事者被钱财瓜葛给蒙蔽了双眼,个个变成夺命杀手,欲致人于死地。即使无辜者也不行遭殃,也不当一回事….

这起因讨债而放火烧人的事件,让你我想起去年在首都发生那宗火烧宗教学校宿舍夺取包括教师在内数十条人命的悲剧,被查出居然是遭一批亲少年因口角引发误会而寻仇的报复手段,令你我惊愕当今人类的残暴心态,已达病入膏肓的阶段了。

冤有头债有主,实际上,追债而罔顾人命并殃及无辜,的确是不能被原谅的严重罪行,执法当局有必要以迅雷手法破案杀一儆百,将肇祸者绳之以法并严加处置,杜绝这类似乎逐渐普遍化的凶残暴力行径,继续在社会蔓延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