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8日星期日

求婚记

 
 


科技世纪的新潮时代,两情相悦的爱情故事,并非单纯你情我愿的小两口私事,而是要公告全天下友好网民,我们在爱情跑道接近目标终线,做好准备迎接终身大事的新生活。

你我在上世纪那个年代,男女间从仰慕到追求而发展为情侣,都是含含蓄蓄的静悄悄拍拖,不想惊动友好甚至家人,待爱的路上不能没有你的成熟期,才向父母或家人公开两人卿卿我我的爱侣关系,这时就是准备谈婚论嫁的时刻。

来到这新新人类的潮流,网络社交平台弹指可及,人人不吝把自己的欢欣喜乐的掠影与广大网民友好分享,从而获取众人的目光和祝福,除了晒命炫耀一番,也可作美好的记忆。

想当年,一对男女爱情长跑感情升华,你情我愿到达长相厮守的结婚阶段,鲜少有公开式的求婚戏码上演。而这年代却流行男人向爱侣公开求婚的画面,充满浪漫温馨甚至高调夸张的情节,让你我感叹时代不同,青年男女追求精神上官感上的虚荣满足,要让身边的亲人友好都感同身受,分享意外的惊喜。

曾经从港澳传开的夸张求婚记,有人大手笔撒财租下大都会最引人注目的荧光广告牌,在特定时段亮出浪漫求婚的“我爱你,嫁给我”的画面和字句,主角还刻意载着爱侣透风经过,此时引入眼帘的居然是向自己公开求婚的荧光广告,靓女芳心顿如鹿撞,错愕之下拥吻身边的拖友,肯定是情不自禁的自然表现。

而最惊人的求婚记,据说让女朋友及一批被蒙在鼓里的亲友给吓破胆的情节,发生在某地国际机场,别出心裁的男友据说经过一番构思和策划,上演一出自己在女友面前遭肃毒警方在众目睽睽下扣捕怀疑涉及贩毒勾当的戏码,后来却变成跪地求婚的画面,如此高调抢镜制造新闻的手段,虽然赢得爱侣的芳心,不过却不清楚是否影响纯洁的新郎哥形象咧!

你我不久前亲身体验公园求婚记的噱头好戏,感受年轻人对追寻浪漫温馨画面的热衷,看着两人在event策划人的编导下,完成这场叫好叫座的浪漫求婚戏码,才明白际此凡事皆可找上活动策划公司精心安排,即能够花钱买得人生最美好的时刻和欢心,何乐而不为喔。

人生短短几十年,趁年轻时打造惊喜和美好的浪漫记录,的确是潮流兴的最佳写照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