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8日星期日

银州超幸运


本届大马足总杯决赛霹雳对垒登嘉楼,昨晚在雪州沙亚南球场上演令全场球迷跌破眼镜的成绩,一路领先的登嘉楼居然戏剧化在最后关头,自砸门户,让原本处于弱势的霹雳野牛以龙门点击的赛绩成功退敌,18年后侥幸重夺金杯,让霹雳民众无端端多了一天公共假期!

昨晚在一场大雨来袭后的球场,同样挤满双方数以万计的热情球迷,还好大家都循规蹈矩,没有因为心存不满而制造骚乱,让球赛在紧张沸腾的气氛下,完满结束。

你我从直播观赏球赛,所发现的是登嘉楼在攻守的战略上,比霹雳来得强劲。然而,尽管接近球赛结束前两分钟时,登州以32领先,胜券在握,可惜登州外援后卫竟然在自家门前临门一脚,乌龙地扫入自己龙门一球,戏剧化为霹雳摆平33的搞笑成绩!

说霹雳这回超幸运一点也不过份,如果不是登嘉楼自己送上一球而摆平逆势,明显技不如人的霹雳野牛无缘触摸到这届的足总金杯咧!

球赛最终以两队点击龙门罚球来定胜负,深受幸运之神眷顾的霹雳,成功踢入登州龙门4球,并由守门将以拳头和李三脚精彩阻挡了登州两粒来势汹汹的猛球,结果轻轻松松以41笑到最后…..

哈哈,霹雳野牛这场胜战,得来全不费功夫,让州民欢呼从天而降不必上班的摇脚星期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