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8日星期一

me too 效应


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争议性人物被指三十多年前是个坏孩子涉及多宗性侵案件,甚至美国司法部为此召开听证会,传召当事人出庭指证而引起全球关注,一名大学女教授站了出来声泪俱下讲述当年少女时代的性侵遭遇,直指那张魔爪就是目前这名最高法院大法官人选的卡瓦诺。

媒体报道两名主角人物在听证会上公开表白讲到伤心时,都哽咽不已,双方各陈其词情绪激动,让人摸不着真假。无论如何,获得美国总统特朗普钦点和祝福的卡瓦诺,经过美国参议院激烈的辩论之后,以50票赞成,48票反对,投票通过拍板担任最高法院大法官的任命。

也因上述委任联邦大法官的课题和性侵疑云听证会掀起的热潮,社交网络媒体掀开一个名为 me too的自我爆料运动,吸引许多女性尤其年长者,无忌羞愧之意,大胆公开曾遭遇相熟人物性侵的往事,一窝蜂选择响应me too的行动,爆出多年埋藏在内心那羞于启齿的肮脏小秘密。

日昨国际媒体就报道一则让读者好奇和脸红的me too 公开爆料消息,话说高龄72岁的美国知名华裔新闻主播宗毓华自爆50年前,她曾遭家庭医生性侵的秘密。

据她说,自己受到某大学女教授挺身告发少女时遭美国大法官人选性侵的司法界插曲所影响,这名已退隐多年的新闻主播以公开信方式发表了自己匿藏在心底一生的肮脏小秘密,大胆表白了自己当年妙龄年代那不为人知的脸红遭遇。

她揭露:当年芳龄20的她仍是处女,某日求诊自己的家庭医生做妇科检查,谁知咸湿医生竟然在例常检查时吩咐自己脱下裤子,以检查她的私处时,用手指揸揉敏感的阴蒂并伸进阴道,令她有人生首次性高潮,并出奇不遇吻了她的嘴唇一下!

她不敢把这尴尬的经验向谁透露,不过曾告诉自己后来的丈夫。如今该名咸湿医生已不在人间。

哇唠!如此露骨的公开爆料,显示了me too网络运动效应影响深远,而唤起曾有相同遭遇的女性纷纷站出来,将藏在内心深处的可怕往事一次过爆出来,解除束缚自己多年的恶梦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