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4日星期四

罗斯玛的苦楚


国内民众紧张兮兮齐盼反贪会出手对付声名远播的前首相夫人罗斯玛的好戏,终于在昨午上演。据知这被美国司法机构称为马国一号官员夫人的罗斯玛,昨早被传召到反贪会录口供5小时后,在下午320分被捕羁押过夜,并在今天带上法庭提控。

反贪会高层披露罗斯玛会在反洗黑钱法令下被提控。

坊间对身娇肉贵的罗小姐昨晚被扣押在反贪会扣留室,没有随身丫鬟来为自己打点起居和吃喝的大小事,也没有贴心老公在冰冷牢房拥抱着入睡,漫漫长夜会是如何度过?

大马变天后警方雷厉风行搜查纳吉多处产业及其私邸,搬出匿藏的花花绿绿琳琅满目的金银珠宝和钞票,让全民甚至全世界看傻眼。

纳吉较早前已三度遭反贪会押上庭提控多达近百条洗黑钱及滥权罪,还没有来得及喘气,这回轮到自己的爱妻跟随步伐遭扣押并在次日准备面对洗黑钱的提控,的确祸不单行。纳吉失势后面对一波接一波的打击,如果没有足够的抗压耐力,这名曾呼风唤雨的前国家一号人物,随时可能崩溃喔。

其实,前阵子国内外媒体已引述消息称,隨着反贪会对罗斯玛的案件重新调查后,她或在近期被控超过20刑事控状,大部份是涉及洗黑钱罪名。
 
据说,其中一项引人瞩目的指控,就是涉嫌挪用100万令吉资金从美国购买抗衰老产品。调查人员相信这些抗衰老产品是挪用SRC国际有限公司资金购买的。

媒体追踪报道称,根据调查,她曾在3年前以支票付款方式支付一名拿督级医生,以购买两套返老还童功效的抗衰老保健品。据说这些抗老药对人体质素有相当高的疗效,不但促进睡眠,增强肌肉质量及减少身体脂肪,还能够增强性欲,修复皮肤,简直可让人长生不老的奇妙夸张效力。

远古时代的暴君秦始皇穷其一生寻求长生不老药,甚至派遣数千童男童女流放海外找寻灵药,可惜无法得其所愿,忧愤之下一命呜呼。若他老兄地下有灵,发现这时美国出品价值连城的罗斯玛抗老灵药,必然惊获至宝,欣喜若狂地破坟而出,争抢如此神奇的灵药长生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