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4日星期三

华哥入阁


希盟土团党在最近丹绒比艾补选兵败如山倒,把老马给气到流鼻血,却敲不醒被509胜利冲昏脑袋的希盟高层,老马不知是故弄玄虚或者装疯扮傻,坚持不知为何人民不把选票投给他。

说实在的,阿斗也明白,希盟上台后的老马政权,若与前朝国事相比,相形见拙,非但没有为民众带来亮眼的公平合理生活,改善搵食的环境和生机,相反的充斥明争暗斗的政治游戏频仍,国家经济不见有起色,百姓民不聊生,老马霸紧相位不愿交棒等等课题,让选民心灰意冷一窝蜂决定公投老马的希盟政权!

新政府蜜月期已过,剩下大约有三年的时间,来摆正steering,重新追回人民的信任和支持。然而,补选失败至今约整个月过去了,人民看不到希盟高层着手亡羊补牢的行动,老马的态度还是我行我素,皇帝不急太监急的模样,的确令关心希盟存亡的支持者傻眼。

老马的师爷即首相办公室媒体和通讯顾问卡迪耶欣,日前建议马爷应该是时候委任未来首相华哥入阁,担任特别任务部长,让他来协助补救内阁部长缺乏经验和表现不佳的纰漏,以及纠正希盟的评价不断下跌的实情。

说的也是,民间传开对华哥评语,远超老马这个过渡首相的治国表现。网络平台出现催促老马尽快交棒的声浪,普通老百姓看好华哥的试用期会比马爷更得民心。

然而,卡迪这番忠言进谏,听在老马耳中似乎分外刺耳。老马回应媒体记者对此建议的问题时,不置可否宣称那是卡迪的看法,每个人有自由发言的机会,至于他自己要怎样做,不必向谁说。

或者,擅于大搞权术的老马,并不认同让华哥入阁协助挽回希盟在民众的信心,反而不愿看到这个所谓未来首相比自己还要取得民间所爱戴咧。

你说,交棒还是不交棒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