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9日星期日

禁令以后


警方取得庭令禁止董教总在自己的会所召开闭门华团联席大会,讨论教育部坚持落实推介爪夷文单元在华印小正课的决定。据警方消息说,是为了保安问题而发出禁令,以使沸腾的对立情绪降温。

在之前,有3个马来团体宣称号召同日上午在大会场所的马路集会踩场,宣泄不满董教总主办华人大集会。

华社获悉大会遭警方插手腰斩,除了失望还气愤难休,对希盟政府双重标准处理族群大会,和首相老马原形毕露针对华教华社的敌视,感觉火上加油的气急败坏,坊间火力全开怒责新马来西亚的希望落空,全力扶持希盟上台的选民给骗得体无完肤。

据说,主办方逆来顺受接纳警方禁令宣布取消联席大会,那边厢马来团体也跳了出来宣称他们的斗争成功,一副我们是赢家的嘴脸,炫耀马来人的势力,让满腹怒火的群众气上心头却无计可施。

如此一来,希盟政府的讨好形象,至此已掉落谷底,所引发的民间怒火,必然继续燃烧,就连火箭党的黄家和等人也形容这一招简直是政治自杀的行径。

火箭党在教育课题上,是彻底的被动和失败的当家者。在野时代火箭炮手从不放弃教育课题里挑出砂石,这次摇身为当家后的表现,可让国人清楚发现,原来只不过是毫无作用的yesman,没有勇气来指正老马不断伤害华社的隐程,曾经被称为华人救星的勇士阿祥伯,如今顾左右而言他,再也不敢为华社仗义发言了。

大马华人的悲哀,就是一而再遭到种族主义份子咄咄相逼的苦楚,原以为推翻前朝嚣张的嘴脸会有好日子过,可惜却换来更惊人的马爷政权宗教打压的后果,怎么不叫充满期望的民众痛心疾首,万念俱灰喔。

俗语说,物极必反,回锅马爷的形象和支持率如今一落千丈,直至谷底,交棒日继续纠缠不清,希盟则准备打包回乡种番薯,满足老马不愿看到华哥有机会坐上相位的梦想,一起跟着老马这个希盟船长去荷兰。

以前火箭调侃槟州民政党政府冇 hood,如今且看看拥有42席强大声势的火箭,怎么也变得冇hood?!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老马识途!火箭盲从只会自取灭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