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7日星期日

老马的相位3.0很遥远

 
 

执政土团党内讧好戏连场,马慕两派殊死战牵引着政局动荡不安,老马誓要收拾抢走相位的战友慕尤丁,而深藏不露的老慕也非省油灯,不岔老马在外阿叽阿咗口口声声逼着要斗倒国盟,日前操起大关刀不留情面地把老马和另4名包括小马一并砍下,以迅雷不及掩耳的手法,在受争议的土团党中委会通过后,任那狡猾的老马挣扎翻身反扑,如今没有了手握大权的相位光环,已渐露败容,几乎逼得他进入了歇斯底里的状态。

首相老慕为了保住国盟政权和相位,不惜以高官厚禄和官联机构主席高职为餌,绑住国盟各盟党YB的心,尽管被老马及在野阵营怒骂权力交换互相利用,然而,老慕我行我素,只要盟党都乖乖不要乱,权力在我手,你老马吹咩?!
政坛烟幕传得炽热,一时说老马的希盟++已经拉拢到129 YB过档,准备觐见元首夺权;一时又传开在野YB 有人退党加入老慕的国盟行列……政坛谣言满天飞,你我庸民给吹得昏头转向,不知所谓。

坊间传开的消息,有说老马他们的希盟++有足够人数随时夺权,老马将第三度拜相,考虑安华和沙巴沙菲益为双副拯。也有说安华的公正党不愿再受老马一而再地蒙骗,开出条件坚决要安华领导希盟并拜相,否则夺权事免谈。

其实,老马一心想的就是重新得回失去的相位,可是他的如意算盘看来这回打不响了。且看他日昨发表的言论,表示如果人民认为他仍可以继续为民服务,那他依然愿担任首相,显示其不愿放弃相位的野心。

他接着还说:我已经94岁了,我还有多少个月?我看重的不是个人利益,因此是否出任首相全看人民的意思。

这番话听起来正如509大选前说过并引起共鸣的甜言蜜语,简直就是炒作陈旧桥段再想博取同情票,可惜人们已经在希盟过去22个月的老马统治下,一次一次地受伤和后悔,看透他一朝大权在握得意忘形忘恩负义的嘴脸,想起也作呕,并曾经在至少5次的补选中以选票教训他警惕他别一错再错,然而他反而视而不见,继续玩弄其个人的分化权术!

老马想重夺相位,看来只不过一厢情愿的白日梦咧。首先他必须过安华公正党这一关,除非安华愿意继续受摆布,不然以三十多个YB 对老马的五人,即使加上火箭党诚信党民兴党,减掉公正党的人,难道还有把炮招揽多数YB来推翻国盟政府吗?

再来,希盟首相是老马自己在元首面前坚持辞职的,怎么现在反而那么热衷拿回相位,制造国家政局动荡不安。你认为元首还会相信他咩?更何况倚老卖老高傲嚣张的老马不断以各种言论开罪各州统治者,似乎自我疏远君主立宪的事实,看来想觐见元首也徒劳无功咧!

时不与我,老马何必坚持喔,人民已经把你当过去式,怎么还死性不改呀…..

1 条评论:

小姓林 说...

你令我太受伤了,教我还如何相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