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6日星期五

指鹿为马

 

老马寄望希盟++马安配第三度回锅拜相的白日梦,遭安华及公正党严拒而好梦成空,成为无法实现夺权若渴的复仇手段,老羞成怒向星洲报独家专访时宣布,从此和公正党及安华断绝来往,不过既然希盟的行动党和诚信党力挺马安配的建议,显示他们都站在自己这一边,因此保留和他们密切合作。

老马不满安华不接受自己提议的半年首相,待APEC后必然不食言交棒的承诺,可是安华不信任他而拉倒,从此分道扬镳。

近日来,老马对无法取得公正党同意反扑国盟政权让他回锅拜相而耿耿于怀,天天对着网络平台阿叽阿咗口沫横飞,火气十足的指桑骂槐,真佩服这个早已嗅到棺材香的不死精灵,放不下丢失的权势而胡思乱想自我精神折磨到底!

平实而言,大马独立60年以来,老马独揽政权四分三,巫统22年再加希盟22个月,以铁腕治国的手段呼风唤雨,对国家的贡献是褒是贬,交由历史去评论,待盖棺论定时,将给民众一目了然的论述。

他透过星洲报独家视讯专访,天马行空回答记者拳拳到肉的尖锐问题,老马以惯常的清晰脑筋娓娓道出问题的前因后果,甚至毫无悔意狡辩自己不曾食言,而且再次祭出博君同情的可怜相,表示自己已经很老很老了,只要再给他6个月,有全盘计划来纠正纳吉和慕尤丁留下的苏州屎,然后完成交棒的承诺。

笑话!过去希盟大权在握口口声声说两年三年不足够让他把国家拉回正轨,作为不交棒的理由,如今居然改口说给我半年一切搞定,难道APEC的魅力对他真的有如此大的吸引力咩?

呵呵,老马垂死挣扎的戏码,再次要把人们当作吴下阿蒙来继续骗到底,似乎以为将头埋起来看不到民众嗤之以鼻表情,所有关心国家政局和时事的人民突然都变成三岁小孩那么乖,任由哄骗和摆布!

收心养性吧,老人家…..

1 条评论:

小姓林 说...

始作俑者,爱弄心机,罪魁祸首,自食其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