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3日星期二

网络小三

 

最近迷上网络那些古灵精怪的变脸变形玩意,把家人和自己的原本面貌,以网上免费的搞笑apps,转一转摇一摇,可以把女的变成男,把男的变成女,还能够把丑女变为靓女,将鲁夫变为帅哥。

新时代手机不断推出五花八门的创新用途,一机在手只要你有心学习运用它的科技和内藏功用,随着你的指头按来按去,下载特定功能的apps,不费心思和脑力,它就可以随心所欲的把你要得到的结果,迅速地为你呈现在小荧幕上。

那天,接到新奇的变脸face.apps,把大家的人头照试试改一改,居然出现意想不到的效果,满脸胡子的男子汉,转一转可以变成长发披肩的美女,再修饰一下,变老变年轻举手之劳,的确神奇得令人赞叹,无不佩服编写程序的枪手的确创意连连,吃脑的聪明人咧。

孩子们越玩越兴奋,把家里各人的样貌变了再变,变到满意才罢休,并特别要令伯拍下人头照改头换面,看看变脸后的面貌会像谁?!

哇唠,把自己从男身变为女人脸,再加上一头秀发和甜美的美容,简直比美天仙美女,连自己看了也爱上『她』,着实够夸张的玩意咧。
其实,这些脸部变形加码的手机玩意,林林总总的apps曾涌现吸引手机发烧友趋之若鹜,玩得不亦乐乎。

而日昨你我变脸变性的人头玉照,倒是至今所发现最吸引自己目光的一次亮相,肯定必须好好收藏,让你看看令伯手机的靓女人头玉照胶著双眼,不过千万别以为是偷偷藏起的网络小三喔!

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