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日星期一

阴险不死精灵


甚嚣尘上的消息指希盟准备配合老马反击老慕的国盟政府大行动,绘声绘影地在政坛江湖传得炽热,有说老马已经重新获得希盟的谅解,以及成功拉拢到几个骑墙的青蛙和东马多名YB加入阵营,如今人数已超过129的幸运号码。

老马及希盟高层尤其是来自诚信党的消息信心满满地指称,最迟7月就有好戏上演,然而一直以希盟共主自居的公正党华哥这一边,却因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不置可否地公开表示尚在讨论中。

据说,除了公正党坚持华哥这次应该是统领反击的主帅,并准备迈向取代老慕的唯一人选,然而,其他盟党反而继续拥护老马第三度拜相,闭口不提之前唇枪舌剑要老马承诺交棒给安华的坚持,或者他们明白实际上老马有足够份量成为吸纳外援的大磁铁,为了重夺政权,忘掉奸诈狡猾的马爷令人痛恨的手段和性格,也在所不惜。

然而,普罗民众虽然无权提出谁该领军的意见,却心存不齿怎么大马政坛搞来搞去,都离不开这笑里藏刀私心重且阴险的老马,政坛江湖为何不顾民间反感,任由他一而再翻云覆雨为自己制造神话!

老马任相22年的功过,曾经被火箭党一号炮手阿祥哥如数家珍般摊开来示众。不过509之前老马的土团党为了斗死纳吉的国阵政府,仓促间加入希盟,火箭党和阿祥哥等人突然变成他视死如归的好兄弟,还拍胸膛老马对以往过错已悔改,誓言有生之年将功赎罪拯救国家和人民。

可惜阿祥哥完全看漏眼,低估老马隐藏着死性难改阴谋,表面上唯唯诺诺,暗地里却是阴险毒辣,为了私心和种族味浓思维,不顾理应扮演全民首相的重任,制造猜疑分化各族人民,巩固自己和政党的势力。

土团党正牌秘书长韩沙日前爆出老马任希盟首相时,居然想方设法要伺机退出希盟,还指示他高调搞了那场恶名昭彰的马来人尊严大会,怂恿各个国立大学校长发表极端种族言论,似是而非挑起种族间的猜疑和反感,以达到分化人民煽动马来人大团结为目的,他就是一手策划与巫统和伊党结合的人物!

日昨有另一名老马身边的人跳了出来,指责老马古稀之年却心怀鬼胎,身为希盟首相居然设计让自己政府倒台的可怕行径。

这人就是老马的前政治秘书莫哈末查希,他说:他可以证实马哈迪曾要求土团党领袖设法寻找退出希盟的方法,以减少对行动党的依赖,而且也一再表明不要安华当首相。

哇唠!原形毕露的老马,竟然身为希盟首相却暗中要击败希盟政府,其阴险和恐怖的隐蔽面让人听了也心惊胆颤。

如今政海风云再起,老马失去相位后迁怒首相慕尤丁,放狠话非拉他下马不可

纷纷扰扰的政局,普罗民众昏头转向,却搞不明白,希盟这些友党据说还拥护老马奋力踢走老慕,协助他打造神话第三度拜相,完全忘记一次又一次遭这老奸巨猾的政棍蒙骗得团团转,却心甘情愿继续活在老马呼风唤雨的圈圈之下喔!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华哥或太太最少还有个副首相,祥叔儿子林神还有个四分一财长做,好过什么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