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3日星期六

半年首相


希盟传出为了击垮国盟的所谓后门政权,目前以老马尚存的政治魅力成功拉拢凑足YB人数,可以随时要求觐见元首,逼使老慕政府交出爬后窗抢回来的政权,再一次上映变天后的变天戏码。

华哥日前在脸书直播公开亮出希盟+YB底牌,实际上稳守107席,离112简单多数还少了5席。不过,较后公正党澄清,华哥公开的数据,其实没有包括那些已经答应或有意过档支持希盟+重夺政权的隐士,至于正确是多少,天机不可泄露。

庸民如你我之辈,被真假政治消息给搞得昏头转向,拉了椅子坐着看戏,追看时下希盟+老马+民兴党的在野组合来势汹汹誓要与国盟政府没完没了,媒体推波助澜天天有好料,搞不清楚是虚张声势,或者真有其事。

星洲报封面独家报道,希盟+推翻国盟政权已到了只欠东风的临门一脚,日前他们在公正党总部召开高层会议,为得是讨论确定未来首相人选,尽管会议冗长超过3句钟,然而无法达致谁将拜相的决定。

该报道大大粒红字标题:《传老马自荐任相半年》,献议安华任副首相,半年后交棒给安华。据说,老马自我推荐再次拜相六个月然后交棒给华哥,抛出的理由是给他机会表现他是有诚意交棒的,而且也得到了民兴党沙菲益的支持。

无论如何。据说公正党和希盟并不同意所谓的老马华哥配,坚持安华才是新首相人选。

老马以5席来向拥有大多数YB的公正党力争再度拜相的要求,并且以让人发笑理由表现交棒诚意来解释自己的要求,被坊间调侃为狐狸骗鸡鸭的疯话,如果华哥心太软再一次信以为真,到头来将如鸡鸭般惨遭老狐狸吞噬,再无翻身之处!

老马堂而皇之的半年首相美梦,只不过一厢情愿想实现誓言能够推翻老慕的狠话,然后再大摇大摆地任相呼风唤雨,满足其东方不败的奢想,除了可以体面和光荣地退场,也准备进一步庇佑光头宝宝的未来政途。

可惜,老狐狸手握政权时的所作所为,以及施以希盟友党的分治边缘化操弄权术的手段,实在是罄竹难书,历历于目,诚信扫地了,傻瓜才尽信喔。

即使那短短6个月,对老奸巨猾的马爷而言,翻云覆雨可以变得为所欲为呢,华哥,小心被再骗一次咧。

网友引述中国的一则老故事,看得你我拍案叫绝:
“从前有位皇帝要奖赏为国家战胜敌人的将军,将军说他什么也不要,只想当一天皇帝。皇帝觉得奇怪,不过认为当一天皇帝也没什么稀奇,而且也很快一天就过了,当下就诏书任将军为一天皇帝。
一天过去了,但是将军不愿交回帝冠王位,说诏书说明十天,原来将军在诏书上加多一笔,一就成了十。
之后十天,将军再加一笔,就成千天;之后又加一笔,成了壬天(无限天)
---这故事很适合形容老马的为人呢!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