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8日星期日

无臂裁缝师


阿牛为了充实他的MV新歌《帅呆了你》,赶到安顺探访那个曾经为前线医护人员缝制医护装备的无臂女裁缝师,并登上由她用脚代替手开车在市区游车河的惊险经验,经媒体图文并茂地大事报道宣扬,的确取得相当满意的宣传效果,看来新歌未出炉,已经先声夺人,必然引来满堂红的收获。

无臂马来妹裁缝师还现场示范用脚代手穿针缝制的技术,让阿牛轻松地摄录剪接到《帅呆了你》的画面,让粉丝有机会一览励志求生活的精彩。

记得行管令初期,大马抗疫天王诺希山曾经非常忧虑前线医护员的防疫衣著短缺,公开吁请社会各界赞助以备紧急之需,一呼百应引起国内许多NGO和个人的正面响应,随即就有媒体播报安顺这名天生没有双臂的马来裁缝师诺法拉,也自愿加入缝制防护衣著给卫生部,让民众动容和喊赞。

目前兼任安顺Kolej Komuniti行政助理的诺法拉,经媒体报章图文并茂地详细介绍和报道如何以脚代手熟练地裁剪缝制的过程,成为读者的焦点,告诉你我一个人没了双手要怎样把平常人也未必能够做得好的事情,头头是道地精致完成任务!

古人所言那铁棒磨成针的激励故事,从这无臂女孩求生意志和磨练得熟能生巧地成为让人惊叹的裁缝师,看到了自力更生地活得精彩,简直是国人最佳的励志教材,鼓励青少年谨记天无绝人之路,只要自己有志气和信念,尽管是恶劣的环境也能够改变前途和人生咧。

阿牛的穿针引线,带出了人生充满希望和美丽的彩虹。

无臂女子诺法拉,真有你的,你是网红你是偶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