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魔鬼美女集训营




最近选美界在邻国闹得火红火绿,美后最终被网络舆论迫走,盗卡疑云而高举双手将桂冠奉送出去,还引发连串的口水风波,并且可能有后续的诉讼后遗症。

男人为主流的社会衍生出来的选美赛,多少年来捧红了无数玻璃鞋美女,摇身变枝头上的凤凰。女人拥有姣美容貌娇媚体态天生丽质,不论是虚荣心或勇气足,以原始天赋本钱踏上台前走猫步,让那些色眼迷迷的男性女性评头论足,并非普通你我之流斗胆的举措。

新时代的选美游戏,则除了要有令人垂涎的体态和容貌,智慧和学识也成为争取桂冠宝座至关重要的环节。

南美洲的委内瑞拉美女接二连三蝉联环球小姐选美比赛桂冠后,再次把人们的注意力吸引到这个盛产美女的国家。

据报载,这个盛产夺标世界小姐王位的国家,原来竟然有其美后夺标的KPI大策略,由公私两方联合泡制这么一所塑造美女的工厂-----委内瑞拉小姐别墅。

这所选美比赛的训练大本营只有全国最漂亮的20名佳丽有资格入住,以6个月时间来进行魔鬼改造,让受集训的美女脱胎换骨,冲向世界美后唯一目标。

自称女性身体专家的选美教父奥斯梅尔指称,经过全国连串筛选而获选入住魔鬼美女集中营的靓女群,个个将获量身定做瑕疵改造清单,在体态身材性感性格与智慧视野等方面,大刀阔斧地改头换面,在6个月内逐一清除至近乎十全十美地呈献在群众面前。

新时代新女性,除了美貌,智慧和应变能力,举手投足都是必须具备考量的条件。

倘若东方国家也兴起设立魔鬼美女集中营,呵呵,真不知道会有多少靓女有足够的耐力,来完满接受如此全方位的艰苦训练,从而奔向变身绝美凤凰的路途!

8 条评论:

yeanyanbin 说...

呵呵
我绝对不会去~~~
没美貌有没学问
那个人会被我搞死~~~
哈哈

人间凡人 说...

女人爱美是天性?外在美比内在美占了很大优势。

skylark 说...

凡人老兄,请告诉我女人一生之中能美貌多少年?
外在美奈得多久?
不过嘛,靓女的确会占尽很多优势的。朋友的女儿容貌上镜讨好,虽是朝九晚五的写字楼职工,薪金比其他人高,因为是靓女。

名师安娣 说...

美女老师的薪水有没有高一点?

skylark 说...

如果我是魏家祥,如果我是JPA,如果我是尊贵的首相,一定替你争取加高每月薪水,因为你是名师兼靓女老师。

薰衣草夫人 说...

建议你办一个美女训练营,生意一定兴隆,没骗你!

十六 Keaton 说...

我也聽說過在委內瑞拉有美女集中營
很好奇在裡面接受訓練的美女
得不到世界冠軍
會不會精神崩潰呢?

skylark 说...

薰衣草夫人要我办美女集中营,不过那是要为了什么目的地训练营?毕业后要参加大选争国内的美女国州议员席位吗?
民联行动党就有无数的靓女YB呢!明天我就写一篇关于靓女YB的特写,请留意。
十六夜真人竟然是19岁大的朋友,提得一手好笔。欢迎你常进来交流哦,任何人抱着过大的期望一旦失败后,精神确有可能崩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