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

爱心满满的登嘉楼








悄悄告诉你,如果你婚姻失调红灯亮起,正徘徊在离婚的边缘东张西望,那么,最好就到东海岸最有钱的登嘉楼州定居,方便获得州政府悉心的照顾,或者两个貌合神离的怨偶,经过一轮的改造而和好如初,重新开始牵手共枕到天明。

根据该州掌管社会发展及妇女事务的行政议员阿沙哈里说:登州政府为婚姻面临破裂的夫妇提供免费蜜月旅行配套,从而协助怨偶挽救他们的婚姻,主要期望改善高升的登州离婚率,减少夫妇间不和,促进融洽与社会和谐。

他说,这计划初步有25对夫妇接受辅导和享有免费低于1500令吉的蜜月旅行,由州政府资助。

他还说: 新婚不久的夫妇因为刚住在一起,难免会有一些口角,可能会出现一些问题。但结婚20年后才出现裂痕的夫妇,更应和好,继续建立一个和谐的家庭。

因此,这项优惠主要给那些至少需结婚有20年之久却面对问题的夫妇参与。

环顾国内各州,看来唯独登州最有爱心,当局为了子民温馨家庭幸福生活,推出如此吸引你我的免费计划,着实是好意一番,令人心动。

然而,真搞不清楚,两个男女战场上水火不容的活宝,获选牵手(不知是否做戏给批准配套的官员看)飞去吃风度假几天,回来后是否即能变得甜甜蜜蜜,大结局收场?

潮流兴让新时代的怨偶不断增加,离婚个案与日俱增,不但制造连串社会问题,也连累无辜的下一代。

可是,如此复杂的关系,经过辅导、分居、谈判等步骤也无法将两个驿动的心绑在一起,妄想以免费的三天两夜甜蜜配套营造温馨,期望破镜重圆,看来只是白费心机的举措。

一千五百元的配套,倒不如献给即将拉埋天窗的情侣,去一趟准夫妻的婚前训练,来得更妙更有价值呢!

呵呵呵……..

10 条评论:

yeanyanbin 说...

呵呵
不过可以免费去
很爽叻~~~~
哈哈
天堂鸟也快点跑去登佳楼
假假跟老婆闹离婚
说不定下一次的蜜月旅行就是你们咯~~~
哈哈

人间凡人 说...

天堂鸟,

你应该附和申请资格了,只可惜银州无此福利,上书给州政府,来个第二春的蜜月配套如何?

精彩的人生 说...

两个人的感情连白开水都不如了,还谈什么配套。

skylark 说...

所以说登州当局可真的越看越多花样呢!离婚前夕蜜月配套之外,大家应该记得小学生电子书计划,后来还有笑死人的satu tandas计划,的确是冷气室里创意连连。
甘巴爹!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我可能要等下一回咯!现在,没机会申请。

名师安娣 说...

结婚二十年才有资格申请?太迟了吧?难道他没听过七年之痒吗?照我看,旅行要去,但婚照离!

薰衣草夫人 说...

有时我在想,世界上怎会有如此创意的一族,老想出尽是不切实际的东西来.
唉,Malaysia Boleh!

花木兰 说...

这个计划令我啼笑皆非。^_^

skylark 说...

政府高官都被首相指定要有KPI表现给吓得半死,还不快快弄多几样自己认为满意别人看来偷笑的计划吗!
天才是从冷气室出来的啦,知道吗?

杰胜 说...

还有这样的计划哦?=.-'''
谢谢你的跟踪,我link你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