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Satu Malaysia Satu Sekolah Satu Tandas





登嘉楼教育当局突发奇想热烈响应首相推出的Satu Malaysia 宏愿,建议推展 One School One Toilet 的计划,真的是合乎局势的奇想,对首相的鸿图大计取锦上添花之效,令你我升斗草民看得莞尔,也让网友薰衣草夫人对此啼笑皆非,感叹做官者的擦鞋招数日日更新。

言犹在耳,这个让人感到笑话的师生共用一个厕所的献议,竟然无厘头的在银州这狮子山下的小学府,被迫着引用,活生生摇身成为首个尝试擦鞋的例子。

早前获悉顶头老板教育部为了大事提升这学府原有的厕所,拨巨款聘请承包商展开工作。日昨承包商赶至视察并商议展开有关工程的准备,明明白白地传达清楚,工程如果在这时候展开,对学校上课的情况必然引发诸多不便,而且影响学生参与年终的重要考试,承包商急急要动工时机并不恰当。

无奈他们的说法却又另有原因,那么坚持有需尽早动工,表示将会尽可能不影响学校的正常运作,并且还答应不会把所有的学生厕所在同时进行维修,方便同学们应用。

为了不干扰上课日,维修工人选择在周末周日两天就开始工作,其意还相当令人赞许。

可惜,话虽如此,让人感到沮丧及气愤的,承包商的工人居然一次过把所有学生厕所封掉以展开维修的工作,只留下楼下男女教师的厕所,幸亏没有遭这批失魂的工人也给封闭。

哦哦!所谓好的不灵坏的灵,这回可真难倒了数百名师生,排队抢用厕所了。

实际上,当局如果有意为学校带来新的维修计划,为何不能选择提早展开,或者押后在假期间不影响学校的操作。你若问我为何不加以阻止,那么你注定什么也别想再提出申请好了。

Satu Malaysia, Satu Tandas 万岁!

One School, One Toilet 万万岁!

7 条评论:

杰胜 说...

这也太荒谬了吧?真是“服”了他们这些人!
都是以猪脑来做事情的~气!

yeanyanbin 说...

哈哈
我们学校很多厕所叻~~~
==

jiubo 说...

人有三急,上厕所应该排第一,万一早上拉肚子,可就有好戏看咯!

Jimmy , Muar . 说...

“一个大马”口号的魔力,却实太惊人了,什么烂提议都冒出来了,我们只能自求多福

人间凡人 说...

天堂鸟,

没有给你维修又骂,有得给你维修也骂,每间学校都要在学校假期才能开工,建筑商及工人平时不是要吃西北风?

Wansi 说...

一个马来西亚的概念
也可以用在厕所,
可俩啊~~
洗厕所的工人就轻松多了
才洗一个马桶==

skylark 说...

凡人兄,我在讲故事,请别误会我骂人。我不是在喊万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