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不是杞人忧天





同事气急败坏地表示日前晚车子差点被坏人偷驾走,气愤愤地对狮子山下的治安越来越差感到万分担忧。

她说,早上起身准备上班,发现停放在门前篱笆外的camry房车,右边车窗竟然被人以尖锐物体,很有秩序地割开,车子里面翻得乱七八糟,不过,幸好并没有什么贵重的损失,只遗失一个手机用的蓝牙!

歹徒分明是要在车子里找寻什么贵重的东西,或者想从里面拿到开门的钥匙,方便悄悄进入屋子里做世界,还有就是准备设法将这部名牌车偷走。

一个可能,就是这家伙来不及下一步的行动,却发现有路人而仓促地开溜。

原本是平平安安的小镇,怎么最近治安严重不靖,三头两夜就发生民宅遭人潜入翻箱倒柜,痛失钱财,甚至连停放家园的车子也不放过,给偷偷驾走,平白令埠民损失惨重。

上个月另一位同事的遭遇更惨。她早上起床梳洗完毕,正要出去晒衣服,才发觉家里进贼,连停在门前的两部车子也被偷走,让她欲哭无泪,惊慌失措。

怎么,怎么近来这些坏家伙如此猖狂?怎么没有看到警方迅速的行动?怎么如此令人担忧的破门事件还频频发生?

一说起来,更多的偷车事件居然不断曝光!怎么不让你我这些普罗民众心惊胆颤,对那些应该维持治安的警方失去信心!

原来在住家附近同一个民宅区,就曾接二连三发生车子不幸被偷的个案,其中甚至连小贩揾食的罗里也给驾走!

噢噢,警察叔叔,求求你做做好心,给我们信心和安宁,尽快将这些坏蛋捉拿绳之以法,还我社会安宁。

8 条评论:

yeanyanbin 说...

天堂鸟你退休了就去当老警察管那些小警察
这样只他们一定很听话
乖乖巡逻的~~~
哈哈

Jessie 说...

上梁不整,下梁歪。有这样的政府,也别指望治安能好到哪了。大家自保吧!悲!!!

名师安娣 说...

现在的治安,哎!我那天早上七点散步,看到一个小偷从一间屋子跳出来,还对着主人大骂三字经,猖狂吗?

lim 说...

警察叔叔办事有序,小件事先解决,大件事慢慢来。
君不见乘客司机未绑安全带警察就派罚单?驾车手拎电话机要抄牌,叫你破财消灾?泊车超时要罚款?如果他妈的警察办理小件事还未过瘾,怎会管你的偷车破门大件事?

jiubo 说...

一桩司空见惯的事了啦,这已不是新闻。要知道详情,请到警署去调查吧。

skylark 说...

大马样样都boleh,警察办案维护人民的安全和财物的工作态度,算不算也是波列呀!

薰衣草夫人 说...

不用求啦,没用的.自保吧!

人间凡人 说...

天堂鸟,

狮子山下是否少了狮子王坐镇,治安就每况愈下?不然就由寨主您像“柴九寨主“那样搬齐人马,保护家园,还社会一个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