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露股游世界


说到旅游观光,不只多金多银的有钱人喜欢,你我这类手停口停的普通人群,也对有机会出外旅游充电,呼吸外面的新鲜空气和欣赏外国的风土人情,同样感觉钟意之极。

因此,发展旅游这项无烟工业,为国家引入外汇的努力,已是近代各国政府竞相发展的重要行业。

有闲钱有时间放下繁忙的工作旅游去,你我出门之前,皆不忘记带了相机,为的是捕捉各处美景之前自己的倩影,往后回味时至少还有图为证。

不久前网络消息出现令你我喷饭的好料,美国就有一对喜好游山玩水的夫妇,闲来时间多着,经常走透透国内外旅游景点观光游乐,还酷好拍照留影,只羡鸳鸯不羡仙。

不过,让你我惊叹不已的发现,这对鬼佬鸳鸯喜欢旅游喜好拍照,而且还标新立异别出心裁,拍出的倩影不是自己正面的俊脸,倒是一反常态,拍的是退下遮羞裤子的雪白八月十五,每到一处知名景点时,即双双裸露屁股拍照留念,过后还大模大样地将这些自认满意的露股风景照,贴上他们自设的屁股游美国网站,公诸世界。

哗!如此新潮大胆的人种,着实让你我看得目瞪口呆,深恐如此核突举措是否会触犯文明社会的法律,而让当事者后患无穷!

无论如何,根据这对活宝宣称,他们拍摄露股玉照纯粹是好玩的癖好,绝无冒犯之意,如果你老兄不能接受,大可敬而远之。

嘿嘿嘿,社会上经常会出现某些无声无声吓人一惊的露宝高人,暴露狂得可以,沉醉在欣赏别人尤其女性受惊时的惊慌失措尴尬表情。这趟网络上出现的,竟然是齐齐露屁股的屎弗鬼,不知道是否也是暴露狂的同类?

3 条评论:

流金岁月~丽莲 说...

还是天生一对的“变态”,难得~

匿名 说...

天堂鸟兄弟,我阿星也想看看你那丰满的臀部,能不能媲美文中的那对夫妇.

skylark 说...

老兄你会大失所望,令伯没波又没萝,看来你睡不着,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