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

民间舞蹈观摩表演






























每年接近学年结束前,霹雳州一众热爱舞蹈文化艺术的爱好者,在霹雳民间舞蹈协会积极筹办下,十年如一日,连续举办超过20届的学堂舞蹈观摩表演的活动,为推广和延续民间舞蹈的工作,不曾言倦,际此新时代社会风气狂吹新潮舞和摇头音乐的滚石潮流,他们还坚守立场不遗余力的弘扬民间文娱的艺术,确保万古流芳,着实值得你我肃然起敬。

日前老友送来观摩晚会的光碟,指称当晚的演出相当精彩,独乐乐不如众乐乐,随手贴上精彩舞蹈片段,让大家来感受民间舞蹈艺术的精髓吧!

3 条评论:

jひbi3 豬皮 说...

好怀念 比赛 的时刻 ~ 那一份 努力 ~ 真的教我 虽然毕业了 几年 还是一如往常 的 怀念~

skylark 说...

哦,原来你也曾经是舞台上的表演者,应该不是今年这一届吧!

jひbi3 豬皮 说...

恩恩·· 我畢業4年了 ·· 正確來說是 4年前我 曾是參賽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