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网络笑话:方便

中国文字的奥妙让老外晕倒 ... I find these funny, and have a good laugh. Hope you enjoy and have some moment of laughter......

方便

有一刚学过点中文的美国老外来到中国,中国朋友请他吃饭。
到了饭店落座,中国朋友说:「对不起,我去方便一下。」
见老外不明白,在座的中国朋友告诉他说「方便」在中文口语里是「上厕所」的意思。
哦,老外意会了。
席中,中国朋友对老外说:「希望我下次到美国的时候,你能帮助提供些方便。」
老外纳闷了:他去美国,让我提供些厕所干嘛?

道别时,另一位在座的中国朋友热情地对老外说:「我想在你方便的时候请你吃饭。」
见老外惊讶发愣,中国朋友接着说:「如果你最近不方便的话,咱们改日。……
老外无语。
……咱找个你我都方便的时候一起吃饭。」
老外随即倒地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