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

雾锁云顶




年终长假不知不觉已来到尽头。回想起上月中旬忙完了学年结业琐碎事,蛮以为可以轻松度过这个学堂休假的好时刻,悠哉闲哉躲起来,休假数日游走吃风去。

无奈虽然学堂课室的门深锁,竟然锁不住一波一波上头急急脚递来接踵而至的突发指示,让你我原本的休闲计划,全部泡汤,休假心情哪能安宁和自在!上上阿头在长假前那场惊天动地的发放100元学生援助金,留下小六毕业生那条尾巴,让你我假期间紧张兮兮去完成任务。此外,没完没了的会议,加上紧迫要处理公仆新薪制的说明和签署等重要职务缠身,又遇到职场大风吹涉身其间,惊觉瞬眼间长假已近尾声,还需日日向职场报到行踪。

聪明的老友早早定下云顶套房准备上山欢度圣诞,邀约组团登高远望,给自己放假,纵身一试高山娱乐城的平安夜圣诞前夕倒数狂欢,品尝新时代热爆的年轻人活动,暂且忘却成年人痴痴缠的职场琐事。

你我一行人包租十人座位的小型旅游客货车,微微细雨中兴致勃勃南下,向着那不断向你我招手的云顶山峰前行。车子过了梧桐再也转入云顶的路途,一路雨势转密路面湿滑,车子小心翼翼在九曲十三弯的道路上缓缓登山,前路尽是浓厚的雾水,让司机及你我的视线无法清晰看到前方,夸张得几乎连前面车辆开着的车灯,也模糊一片,险象环生!

雾锁云顶,原来是那么刺激且骇人!

来到这人山人海的娱乐城,人潮同样汹涌得不可思议,车多人多写出了热爆季节为uncle Lim 这座高山仙境打造繁华的画面。室内室外两种完全不一样的感受,在外雾水从中午已将山色锁得紧紧,天气寒冷冰冻刺骨,让你我突然以为置身北方寒国;可是室内各处截然不同的气氛,居然让你心湖澎湃随着人潮的波动而热得可以。

当然,这时山上所有可以入住的旅店客房,全都被占据一空,若你这时才想要租房留宿,准让你碰得满鼻子灰!

幸亏热闹的倒数活动,是在第一 酒店娱乐城的那热闹的广场,把那Time Square挤得寸步难移,汹涌热情的人群将倒数气氛推向高潮。否则的话,如果你我走在室外等待凌晨将至的countdown,不知会有多少人遭冷冻到僵硬得弯不下来!

987654321…….Merry Chritmas………..

原来年轻人的countdown狂欢,的确是够欢够闹够多彩咧。

2 条评论:

精彩的人生 说...

校长,圣诞节快乐!

skylark 说...

老兄,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有到那里庆祝吗?云顶的人潮太吓人了,今年你有上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