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

狂人的疯子行径

槟州国阵倒米专家光大狂人莫哈末甘尼日前又博到登上媒体宣传效果,这次整色整水要为林冠英首长送礼来,带着三几个倒米队员要将特制的4粒屎蛋糕(状似粪便)及一个“4”字形的黑色蛋糕,送到首长办公室献给林兄作为51岁生日礼物。

当晚电视画面播映这名被媒体妙谕“狂人”的甘尼,态度异常嚣张的指天笃地,表示自己牺牲两晚的睡眠时间打造这些别出心裁的蛋糕。

他说:“4字形蛋糕是告诉大家,行动党执政已4年,而华人一向以来不喜欢“4”字,福建话的读音为字,这是一个不祥的数字,以及华人也不喜欢黑色。粪形蛋糕则象征州政府在执政4年来,治理槟州像粪便(很差劲的意思),它只会拆除马来人的摊格、店屋及房屋,以及只会驱赶马来人。”

308之后大马国人被这名自认国阵支持者的狂人,在槟州接二连三的推出令群众看得发笑和气愤的疯狂行径,几乎已毫无感觉,对他近乎小丑耍把戏的下三滥低俗举措,不敢恭维。

不知是否只想发泄个人官感上的爽快,他老兄曾大刺刺上演送棺材、攀官邸、搞流氓式游行呐喊,让槟岛居民见其人如遇到勾魂怨鬼般,赶紧退避三舍。

他老兄却越搞越爽,越搞越疯狂。就是让国人深感奇特的,如此视法纪为无物的行径,居然每次顺利从警方旁边松容过关,未曾受到维持社会纪律的警方严厉阻止,才使他变本加厉,嚣张得不可一世。

国有国法家有家规,这名疯子不断上演目无尊长的戏码,看得群众气难消,对警方默许搞乱社会秩序任由他胡闹,内心浮现的不满已忍无可忍,就连槟州民青团团长胡栋强也看不过眼呛声:“不管任何人民或政治工作者,即使在政治上持有不同的看法,或阵线不同,但大家也都必须尊重一州的首长,所以甘尼送黑心蛋糕给林冠英,是一种不能被认同及应该受到朝野谴责的行为。这是一种幼稚、不道德,甚至是卑鄙及下流的行为。”

既然这狂人对林兄的政府那么反感和鄙视,看来林兄倒不如谕令市议会即刻取消他老兄在光大建筑物的营业执照,将他赶出这个象征尊严的政府大楼,免得常常趁机捣乱治安,继续想方设法在媒体上博出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