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4日星期四

情人节快乐




214情人节适逢落在蛇年新春热闹的大年初五,为天下有情人打造双倍温馨欢乐的气氛,也为商场制造另一轮赚钱的商机。

西洋情人节的出现,国内各族情侣无不欣喜之极,趋之若鹜争相要牵手度过温馨浪漫的情人节夜晚的时光,生意头脑敏捷的商家随即推出种类繁多的情人节配套,吃喝玩乐应有尽有,为得就是对情侣们的钱包打主意。

沐浴在爱河的情侣,个个都对214表现得分外重视,难怪市场上的欢乐配套包括高档的浪漫烛光晚餐,或者让人陶醉的电影及唱K娱乐夜店酒会等活动,处处人头攒动。

如此浪漫温馨的爱情画面和感觉,年前曾有不解风情的回教党人及一些宗教官员表示要在情人节当天侦骑四出,警告回教徒青年男女不可庆祝西洋情人节,以免道德败坏而干傻事搞出人命。不过,今年媒体并没有传来宗教执法当局再次发出相同的警告,不知是否与大选将至有关连而暂时放弃严厉的执法!

新潮人类重视214情人节,其实可要多得商场上的大事渲染,并推出琳琅满目的礼品和配套。其实,情人节送礼,不外是以玫瑰鲜花为主。最近因国内罪案频传,女性成为劫财劫色的受害者,有商家灵机一触推出防狼喷雾的促销配套,提醒男性为女友的安全着想,提升自卫能力,改送防狼喷雾为情人节礼物,表现百分百贴心好男人。

无论如何,近年来情人节厚礼甚至流行大手笔以真钞票折成玫瑰花束,往年以1令吉折成一朵朵玫瑰,今年更以10令吉钞票折花送爱人俘虏美人心。

首都某花店就收到豪客的金钱玫瑰订单,用6张的10令吉纸钞折成一朵纸钞玫瑰,再把100朵扎成有半个人身高的大花束,作为求婚花束,也成为这个情人节最吸睛的亮点,而这份心意绝不便宜,如今有人一掷千金,豪用60010令吉新钞折成一大束玫瑰花,无不引人注目传为佳话。

扫兴消息说,214这天西洋情人节的日子,却并非谈婚论嫁的好日子。根据华历显示,这天农历初五日大事不宜包括嫁娶,不过时下年轻人早已百无禁忌,许多情侣可理不了那么多,开开心心牵手高喊我愿意。

实际上,据媒体早前有特别报道,今年水蛇年适合情侣结婚的好日子,风水师傅说农历十一月十一日(1213)及二十三日(1225),选择这两天结婚的情侣将能永浴爱河白头偕老,带给新婚夫妻好运。

因此,何不姑且信之忍一时,待良辰吉时讨个好意头,办起人生大事必然更为心安理得喔!

谨此恭贺全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