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1日星期一

骑马大叔VS王力宏




蛇年伊始,适逢我国13届全国大选近在眉睫,国内政治气候热到爆,朝野人物分秒必争倾窝而出为拜票忙,国人选民受宠若惊乐当五年一度的人民老板,笑逐颜开心花怒放。

国阵想方设法硬要力撼民联槟州的江山,马华老总蔡兄细历率先宣布国阵政府决定于大年初二,在槟岛高姿态举办蛇年团拜首相与民同欢的应节活动,特别礼聘全球红得发紫的韩国骑马大叔PSY亲自飞来,现场带领出席群众大摇大跳拿手骑马舞,引起全国瞩目自不在话下。

国阵新春团拜打出骑马舞杀手锏,以期吸引百万人潮同欢共庆顺利传达助选信息,际此国阵惯常的群众大会挑不起轰动人潮的当儿,师爷来一招高价礼聘人气高涨的鸟叔吸人潮旺气势,寄望蛇来运转,不失是一项自我阿Q的妙计。

骑马大叔尚未杀到,坊间引起的轰动竟然排山倒海,网络话题和骂战随即滚烫掀开。民联人马及网络打手纷纷开枪横扫,从浪费金钱到滥用公款的嫌疑,再来直指PSY受贿为国阵站台搞坏形象,连劝带骂的非议韩国大叔这趟飞来槟岛沦为政治工具,实不应该…….

不知是否酸葡萄效应,首长身边高层更是表现得分外激动,站高高促请民众当天穿上黄(净选盟)、绿(绿色盛会)、红(乌巴)三色T恤赴会,甚至以国外名歌星『王力宏』的谐音为号召,来吸引年轻歌迷及首投族的注意和好感,势要让国阵那场骑马大会满园色彩,壮大我方声势。

骑马老兄和“王力宏”大年初二对碰,不知会擦出什么火花,却让你我担心情况失控变得擦枪走火,破坏欢乐的蛇年新春气氛。槟州警队阿头看来压力甚重,放话认为新年活动何必在穿著方面被局限三色,群众大可穿出春节的气氛,更显得新年欢欣快乐的图案。

马华大姐黄燕燕部长则轻描淡写的高呼所有出席的民众势要穿美美参与团拜活动,以显现新年穿新衣的传统。新年流流怎么能够只穿那么一件毫无新意的T恤,cheap 得让人笑话咧!

蛇年新春国阵民联大斗法,王力宏力斗Oppa江南骑马舞技,已是国内轰动的政治戏码,牵引着选民老板的心湖,真担心那全球爆红的骑马鸟叔会否出师不利,演变成方言中的“骑马过海”,坏了你我充满欢欣的吃喝玩乐心情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