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4日星期一

蛇年迎春聚餐



职场阿头提议趁着春节迎新送旧的欢欣,今年大伙不如选择到山城近打河畔崭新且堂皇的新酒店咖啡座,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蛇年迎春午餐聚会,一方面可品尝多样化的自由餐美食,也可与职场同道以及道别荣休后的老朋友欢聚,说长话短无所不“八”,还可纾解开年至今就扛得喘气的职场压力。

说得也是,时光飞逝得无踪,正当你我尚在调整过去年底长假的心情,正在逐渐恢复适应另一个年头的职场pickup,冷不防2013已经悄悄过了整个月,突然间才发现原来农历新年的气息已浓得无法挡。
也因此,你我年度新春聚餐联络感情的大吃会,在大伙认同日期和地点之后欣然举行,可惜却还是有约半数的学堂阿头同道临时没有跟随大队的步伐,出现在这座新颖咖啡餐厅的预定桌位,而让提早安排的好康头美中不足,缺少了圆圆满满的气派。

还好你我迎来数名离开职场的同道及配偶等人的参与,大伙久别重逢嘘寒问暖,谈起话题倒真融洽,你一言我一句,小声说大声笑,一面享用合乎个人口味的美食,不失是人生休闲的好情趣。

你我一伙约二十人的学堂同道,几乎人人都投身杏坛数十载光景,个个历经岁月的磨练得脸带成熟沧桑的模样,因此老板以优惠的乐邻收费,让大伙分享美食当前的喜悦。

可惜的,原本我们同捞同煲的其他职场伙伴,居然有者不欲参与团队的联系聚会,不愿跟着大队的步伐,来点缀职场压力以外的欢聚和喜悦,来将那段工作压力和职场重任给减低和纾缓。

说说笑笑不知时间不留痕迹,幸亏还有人记得该来一张人人在画内的全家福,你我随即兴高采烈围成一团,有者端正坐稳,有人嬉皮笑脸欢天喜地,拍了一张接一张,留住大队脚步的倩影,留住蛇年迎春欢聚时人和事的回味。

1 条评论:

安东尼老爷 说...

终于打开您的留言板了。这样您的读者也会留言给您发表他们的意见,大家交流互动,这是好事呢。不然的话,你写的博文,好像是自言自语,不让别人分享,这样的话,你不觉得自己非常自私吗?
至于那些做出人身攻击污蔑您的留言,你可以不理睬他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