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5日星期一

皇城闹元宵















喧喧闹闹的蛇年新春,眨眼间已飞离你我身边,让原是一片农历春天的气息和欢欣,随着日子迅速流逝,昨天民间大举欢庆蛇年首个圆月的元宵佳节后,告诉大家是开始收拾心情重新出发的时候,且让你我于三百多个日子之后,再来延续过年吃喝玩乐的超棒经历。

回味银州皇城江沙的蛇年新春气氛,今年比往年来得更多让埠民惊喜和热闹的欢欣感觉,除了要多得区内华团组织不厌其烦地排队举办新春的活动,以传承华族喜迎春的文化,此间被喻为江沙华社民间乡团的龙头组织----江沙华人大会堂,于昨晚更热闹并精彩地欢庆元宵节,主办一场闹哄哄欢欣热烈的大团拜活动,还特别邀得多个乡团妇女组,以各自的家乡风味美食,在现场招待出席的群民。

为了凸显是项难得一见联合区内各大乡团合力承办的大型活动,主办当局将团拜地点那百年学堂位于市区中心的大礼堂,以全红的主题装潢得美奂美仑,张灯结彩,红彤彤让观者忍不住多看几眼。

上午的挥春赛吸引许多学生及有兴趣的公众热烈参与,情况热烈,而入夜时的精彩团拜活动,引来数以百千计的男女老少涌至捧场,观赏精彩的节目,又可品尝不同风味的家乡美食,难怪人人感受摩肩接踵的痛快,以及列队争相试吃得人生百态毕露。

新春团拜少不了有财神下凡及舞狮贺岁的环节,而经典的安排,竟然是配合元宵华人情人节,主办当局要扮演月下老人的红娘角色,推出美女抛绣球的搞笑活动,使得团拜气氛热爆和温馨。

如此创意及苦口婆心的贴心新春活动,看来还算是皇城空前的创举,你我好奇地且看是否还有红娘之后的下集喔。

没有评论: